close

2007.3.27

今天下午...看完了藤井樹的"寂寞之歌"...

我提筆寫了封信給"藤井樹"...也就是吳子雲...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收到...但是我希望他會看到........

寂寞是不能去分享的...因為"寂寞"是用"感受"的...

所以我的更上一層樓的寂寞...我想他也是不會懂的...--------------------------------------------------------------------------------------------------------------------
2007.3.26

今天的天空是一樣的沁藍...彷彿要將我吸入天空裡...

校園裡的嘻笑聲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是個星期一的早晨....

一個幸福的早晨...因為天空是我最愛的沁藍....

那片嘻笑聲是食品科技系所辦的活動~叫做誰是"神射手"...

系大樓下搭起了低矮的棚架...裡面放了5-6部的投籃器...旁邊還有報名處...

此時我正飆著機車在學校送公文...看見了熱鬧的人群...一點一點的群聚著...

只有一種想法...大學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的活動一堆像成功大學一樣....

嘴角泛起了覺得幸福的微笑...一邊唱著我最愛的奇諾之旅ED...

悠閒的吹著風...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埋首看書.....

午後...我看著那碗乾澀的炒飯...雖然無奈...還是要吃下去...因為已經買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可是不能不吃~否則下午會想昏睡....

不知如何?運氣算好嗎?幾乎修繕不多...我想下個星期一定會爆滿=ˇ=|||...

我翻起了"藤井樹-寂寞之歌"~這是星期日去台糖大賣場的收穫.....

看看身旁的空位...想想學長終於有得忙了~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哈哈我真是壞心ˇˇ~)再看看手錶...學姊也該來了...

回到書中繼續埋首專注時...學姊用她最招牌又元氣的嗓門說...

學妹~我來了(很大聲)...最近好不好啊?(很小聲~)有幫我留報紙嗎?(正常聲)

我要求學姊幫我修眉毛...順利的修完之後...卻看見伊君很緊張的跑來...

伊君說...柏妮經痛到筋臠...躺在地上爬不起來...

我跟學姊都嚇到...我馬上打給雅之(我們D棟可愛的總舍長)問她如何處理...

學姊則是衝進去打給一F最美麗又最有氣質的辰鳳學姊....

我看了看無課表...打電話給4F的怡婷...請她下來幫忙打電話叫計程車...

我跟伊君則是衝下B2準備要去推輪椅上來...到B2時才發現忘了拿鑰匙....

馬上又跟伊君衝上樓去拿鑰匙來試門...或許是太緊張了...

每之鑰匙似乎都不合門孔...我跟伊君輪流試了一次發現還是一樣...

只好拿我的VIP通行證給伊君讓她衝上去拿鑰匙...因為...在緊張的同時...

我發現我開始"氣喘"...想想看在這緊要關頭要是我也倒下去那不就慘了...

只好停止奔跑...先將心冷靜一下~安靜等待著...黑暗的B2時間跑的有點漫長...

最後看見孟琳學姊拿著整盒的鑰匙跟伊君一起衝下樓...她說應該是剛剛那串...

之後冷靜了些...一下就打開了...把輪椅推上電梯...這時忽然覺得電梯很慢...

衝到柏妮房間之後...我翻開厚重的棉被想把柏妮抱起來...

柏妮開始哭~跟我說她好痛...我差點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直說好!乖乖乖喔!送你去醫院喔~忍一下~很快就到了~乖!忍一下....

此時我抱起她...才覺得...

像她一個這樣嬌小的人~抱起來的生命重量卻是那樣的重...

我想這是救人的感覺...她不停的哭~我也跟著流下眼淚...

我想我是不太適合當醫生或是護士吧...因為我總會跟著去感受那種痛苦....

那該死的計程車讓我們整群人~左等右等~氣到一想砸玻璃了...

我的眼淚順著風流下來...看著天空一樣的沁藍...但我的心情卻一點也不平靜...

好不容易等到了計程車來了...我送她們上車後...才安心的走回櫃檯...

這時學姊一直笑著跟我說~學妹你好緊張喔~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半....

看你們都這麼緊張~我想我還是選中立~一半緊張一半不緊張好了呵呵...

忽然有種瞬間冷鋒吹過的感覺...但是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學姊忽然說要擦指甲油...我便將指甲油的袋子拿出來...給學姊選色....

雖然才四種顏色(分別是"紫藍.桃粉.香檳紫.珊瑚色")學姊說珊瑚色很漂亮...

就借了兩瓶去擦...我原本是習慣一手擦一種顏色~以代表我的雙重人格....

不過~不知道為何過了這個心有餘悸的事件之後我想擦淡薄一點的顏色....

擦好之後...也差不多4點了...我跟學姊一起說說笑笑的走到教官室(學姊去而已)...

我向左轉往藥學系的系辦走去...把剩下的紙條貼在有機化學老師的桌上的文件...

然後快速溜出系辦...看著陽光下的綠茶池發呆著...想著我那天說的話....

我想著你...仰頭看了你在上課的教室.....我想說"怎麼辦?我快忘了你的容顏"...

取而代之的是...風吹...藍天...跟惆悵的心...暫時的微笑...無奈的想法.....

『.我.....真的....好想...見你.....啊!.』



2007.3.27

一早到學校...怡人就在D棟宿舍樓下的櫃檯堵我....

害我嚇一跳...問她那麼早起床幹麼?

她說她來堵我的=ˇ=|||說完之後丟了一小包夾聯袋裡面裝著綠色的東西....

我仔細一看...是"傳說中的四片葉子的苜蓿草"~我驚訝的問她去哪找的?

她說她本來就有在觀察所以順便採一片送我...我愣了一會很高興的感謝她....

並且跟她說...如果真的可以許願...那...我想見他...想再跟他回復到以前的友誼....

怡人笑了笑幫我打氣~說別太高興耶...說完後她就跑去印報告了...

我又繼續了無聊又乏味的一天...看著生理學宛若辭海大字典的課本打瞌睡....

醒來時已經快中午11點了...我努力的賴賴賴賴賴賴到11點半休息時間...

一溜焉的騎車跑去買雞肉羹...狼吞虎嚥一番後...就跑去教官室拿DM給學姊....

下午我還是翻著生理學的課本打瞌睡.收包裹.借器材.最後受不了~~~~

就把書包裡的"藤井樹-寂寞之歌"這本書拿出來啃...努力讓自己不要在打瞌睡...

本來有點想寫讀後心得...但是想想沒啥好寫的...於是我做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我看著書本最後的幾頁上寫的地址...

提筆寫了封信給"藤井樹"...也就是吳子雲...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收到...但是我希望他會看到......

因為"寂寞"是"不能去分享"的...因為"寂寞"是用"感受"的...

SO我所謂的"更上一層樓的寂寞"...我想他也是不會懂的.....

沒有誰懂誰的寂寞...是嗎?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現在我是這樣想的....

很快的下班了...晚上將要小考生理學...那該死Q棟B1教室外充滿了又多又肥的蚊子...

我買了中午的雞肉羹坐在樓梯上啃食著...跟別班同學聊天...

吃完後...覺得身體怪怪的...很不舒服的暴躁起來.....

但是我怕影響到同學的心情...馬上跑去跟老師請假說要考完試馬上走....

那個老師真的是很機車...硬說同學還沒到齊不考試...先講點課趕進度...

最後我忍到忍無可忍收拾好衣物跟書包要走的時候...老師才說她要考試了...

我以飛快的速度寫完姓名.班級.座號.撇完答案...馬上交卷走人......

好不容易走到校門口(她媽的!大學門口怎麼都那麼遠拉~幹!心中繼續不滿)

覺得血脈裡好像快要有火焰竄出來的感覺...靠妖!我又不惡靈戰警!!

但是真的非常的躁熱的感覺讓我實在是很難受...很想打牆壁...想用痛來轉移感覺...

最後沒辦法~我只好飆車了.........

再狂飆時速100回到家時...體內著溫度還沒下降...我只好馬上衝上樓....

把房間鎖好...脫光所有衣服...包好浴巾衝近浴室拼命沖冷水......

大概是我太久沒練"氣功"造成氣悶的現象...只要一氣悶我就會開始很暴躁...

眼神也開始變的很殺...看到人都像仇人一樣...擋路者殺.....

幸好我的氣終於冷靜下來...在冷靜下來之虞取而代之的是想念的痛苦....

我發現他已經消失在我MSN兩天了...該不會出啥事情了...?

或許.....是他封鎖我了......(但是...這是我最不願意去想的)

點了K.O的三百兄貴網址...我又進去看了一次...狂笑了一次...覺得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K.O...由衷的感謝你做了爆笑的樂高網誌...

寫到這裡...我累了...看看手錶也pm8點30分了...決定先上床爬一下枕頭山....

晩點在起床...(因為身心不舒服~無法寫出有feeling的感覺...)



生日快樂 -奶茶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