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1清晨...

那宛若隔世的夢境...難道我生生世世最愛的人就在我的靈魂裡?

高如三層樓的巨大籠子裡...裝滿了兩人大腿般粗的巨蟒...

數量多到...我不知所錯的站在籠子上方不敢下來....

你卻輕巧的爬上來將不知所錯的我抱下籠子.....(夢終)

***********************************************************************************************************

昨天才看完"深雪-另一半的翅膀"...

夢中就出現了那個久違不見的你...

那個多年來一直跟隨在我夢境中的你....

老實說我從未想過生生世世摯愛的另一半會因為太過相愛...

以致下一世投胎時將兩的相愛多世的靈魂合成一人...

我一直以為生生世世追尋的摯愛戀人會是一個需要等待且相遇的人....

就在20號那一夜~深雪的書打碎了我多年來根深蒂固的想法....

故事中的Wice是個完美又強悍刁鑽的古董買賣者...

一直以來她總是找尋著她所謂的"絕配"...靠著她所堅持的feeling....

直到遇到了天使...天使說~你再轉生之後~你的另一半在你的靈魂裡...

所以你一直很完美不需要任何人來陪襯你照顧你...

於是天使將Wice的靈魂一分為二~誕生了Self...那完美的另一半...

他們認為她們是永遠永遠會一直相愛的...直到Self愛上了稚嫩的白瓷...

雖然故事的結局...G.A(即為守護神.守護天使的縮寫代稱)又將Wice跟Self合而為一

過程另我看的悲泣不已...但是她已了解最深愛的另一半就在自己的靈魂裡...

這樣的感覺讓我想起了自己...自己分裂出來的兩個人格分別是"螢"&"冰夜"

我一直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分裂出來的人格一定是"女兒身"...

從未想過會有"男兒身"這種想法...但是深雪的書打破了我的觀念....

於是我開始在想...是否我此生苦苦追尋的另一半其實也在我心裡...

但...其實我...也並不是這樣的完美啊...但我總是覺得自己最了解自己!

上一世的戰火悲戀造就了下一生的執念..."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也因此兩個摯愛彼此的靈魂二合為一...只因上一生的殘戀.....

我想如果我今生所追求的你也在我的靈魂裡...

那我要去哪找我這一生的另一半?想到此...我又將自己埋首在書裡....

2007.3.22清晨...

我敲了你的msn對著你說....

我夢見了一個好像你的人...他說他叫"恩"...

但是你的msn給我的回答卻是"zzzzzzzzzzzzzzzzzz"

我想昨夜再研究室疲累的你...應該還在睡夢裡.....

*********************************************************************************************************

唯...這裡是皇冠書局...請問是"綠小姐"嗎...(更正= =本人的姓不便透露所以...)

喔!我是!請問有啥事情嗎?

綠小姐您好~您在這訂購的兩本橘子的書分別為...
「.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忘了你.」已經送到...
有空的時候請過來取書好嗎?

okok~我下班之後馬上去....謝謝你!
啊!請問書錢總共是多少?

書錢總共是"338元"請記得來取書謝謝...(嘟....嘟....嘟.....)

*********************************************************************************************************

2007.3.20下午5:30我準時到了學校附近的皇冠書局...

拿了這兩本我早已遺忘自己有訂購的"橘子的書"...

今天的課本剛好是最重的兩本= ="生理學&有機化學"

可是因為學姊腹痛無法來上課...所以我生理學只好埋在深雪的書裡打轉...

(XD學姊沒來上課關我屁事...因為...我的生理學課本在她那ㄒ^ㄒ...)

跟雅之(我們D棟美麗又可愛的總舍長)借了深雪的兩本書....

一本是"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另一本是"另一半的翅膀"

由於...月夜那本並沒有包書套...對於喜歡的書本很珍藏的我...

就只好先看那本"另一半的翅膀"...一直到了下班...

不知道為何...我還是老樣子吃不下...我想老媽她要是知道了...

一定會說好啊!不吃你剛好可以減肥啊!

但是我在三強調我是氣喘噴類固醇才會"水腫"的好吧ˋˊ....

好不容易捱到上課...Q棟下面7-11的蚊子多又肥= =|||

(因為生理學是在Q棟的B1-Q103的視聽教室...)

到了...教室滿大的很豪華~讓我有點驚訝...但是我不知道該座哪?

只好隨便拿個包包隔在秋生旁邊...在隔著他的包包坐下...

生理學老師滔滔不絕的在講台上上課...我在座位埋首看深雪的小說...

那一天一夜到下課的有機化學我甚至都沒上課都在看深雪的書...

彷彿閱讀我想看的書已經變成我每天應該做的事情.....

看著包包裡還有橘子的兩本作品~我便催促自己快點看完...

今夜...啾又是大夜班...看著他打噴嚏...有點擔心他的身體...

本來想給他看"另一半的翅膀"可是想想是雅之的...

啾說怕在工廠弄髒了...我想了想也對應該去訂一本...

洗了澡...敷了臉...看了看電腦的時間...敲了敲MSN後...

因為"過敏性支氣管炎"還沒好...所以決定上床休息...

放了+Clove的永遠不可能的永遠的永遠+當安眠曲...我就沉沉的睡去...

2007.3.21早晨...我一如往常的到學校上課...

一早就接到一疊"紗窗跟鋁門"的修繕單是A到E棟的.....

看了看手錶9點摟~學長還沒來...我就想算了~偶爾帶帶A棟的也不錯...

一直忙到下午...終於有時間看橘子的書.....

我看的是橘子的書編號08"對不起!我愛你"...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橘子那種不修邊幅的簡單詞句...畢竟他不是深雪...

兩個作家相較起來就根本就是天差地別的感覺...

夜裡...啾今天是第二天的大夜班...我依然是洗澡敷臉敲MSN後...

上床去...今天放的音樂是+Clover的籠中鳥+.......

夢中的我奔跑在醫院裡...看著車禍床上的人...雖不知道是誰...

但是彷彿他是熟識的人...身邊又有另一個陪我同近同出了人...

卻不見那模糊不清又熟悉的你...總覺得疲憊一直到夢快醒時...

我看見了一個像破凰的人...但他自我介紹的說他叫"恩"...

是隔壁病床病人的朋友...說完後我那該死的手機鬧鐘又開始唱著....

Do You Want to...do ya do ya where?
Do You Want to...do ya do ya where?

= =+我只差沒把那個手機鬧鐘丟出去...Orz|||

一起床...明明睡很久...但是卻是全身痠痛彷彿跑了一夜...跟夢境一樣...

看看手錶已經7點36分了...只好快點起床去洗臉刷牙換衣服綁頭髮...

到了學校又是忙碌的一天...學長依然又遲到...

好不容易看完了"橘子的-對不起!我愛你"...

下午接二連三的又是一堆修繕單子...我中午又跑去雅之的房間...

跟她凹了兩本深雪的書回來看...一本沒看過...另一本是我失蹤已久的書...

其實看了橘子的書之後有種想要當寫小說作家的感覺...

但是我實在是一個很重"Feeling"的人...萬一寫到一半被打擾....

我想我大概會丟筆.丟鬧鐘.丟身旁的東西=口=.......呵呵

想著想著已經下午4點14分摟...今天是收到假真髮的第二天...

昨夜的體育課...同學說我長髮真的比較"魅"...我只差沒吐出來...

繼續聽著奇諾之旅ED的歌...我好想轉圈圈...想學奇諾一樣^__^...

我發現我是很愛唱歌跳舞的人0ˊ0哈哈哈哈(狂笑)

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去學"國標舞"...XD


昨天跟了伊君去了你說要帶我去的"幸運草"....

原本已經遺忘店名的我...忽然想起...你曾經允諾過的話...

要我等你帶我去幸運草...不知怎了...心瞬間酸了...

但是我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臉上露出了憂鬱的感覺...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走!我們去吃幸運草~」這句話....

不是從你嘴巴說出來的感覺讓我的心有多痛...讓我十分訝異...

伊君跟鬼鬼拍拍我的肩膀說~你還有我們兩個人陪啊!別傷心...

之後怡人也跑來找我聊天...我跟她一起坐在宿舍門口看著夕陽...

跟她說我很想你...還有一切一切的事情...心很酸...

但是卻還是沒有任何一滴眼淚流出來...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的心有多酸...多傷心...多失落...

到了幸運草...我環顧著四周回想著原來這是你想帶我來的地方...

看著我點的"起司雞排飯"...其實我想跟伊君說我吃不下...

但是她卻說~這頓我請你...當是補他沒請你的份...

我直罵她神經病...又不是你欠的...呆子...幹麻這樣....

但是心裡有點溫暖了...我想說...謝謝她...呵呵.........

我幸福的笑著跟她說...幸好我還有你們...不然我大概會悶死吧....

免強的吃完飯(XD其實東西真的很好吃~只是我吃不下...)

我載伊君...回學校便上課去了...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想問我有期許嗎?

我會告訴你...有啊!我想要有更多好看的書可以讀...

還有我會一直等待著逢鳴他有一天會再敲我MSN跟我說...

「.ㄟ...我們去成大餵魚吧!之後再去伊莉的店吃薄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