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知非恆久...

如斯動人...

2007.3.19_夜

我累了...已經不想在管我們之間的關係了...(你說)

...........(想問你...懂我們之間的關係嗎?取代的是我的沉默...)

或許...你不懂吧.....殘な涙の傷跡は粉々な心の上で刻みます...




計測のできない痛みと計測のできない時間の流れが
『.痛苦是無法測量和時間的流逝也是無衡量的.』

すべてを埋めてしまおうとしても
『.努力設法遺忘一切.』

それでも私には感じられる
『.既使我在這種情況下去感覺他.』
(song)

2007.3.19跟漾的對話....

漾:我現在問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認真!!!)

綠:不可能!我不會為任何人改變我要當營養師的夢想.....

漾:你這麼愛你那個男友?

綠:不是...我只是為了我自己...你有本事就等我4年...
現在一定不可能.....

漾:上來台北吧...我養你讓你讀書就好了...不用像現在這樣辛苦....

綠:那是我自己該面對的...我很清楚無論我怎麼逃避我的人生...
我都必須自己面臨自己應該"注定要去面對的事情"...
無論過多少年都一樣....

漾:如果你當我老婆你會很幸福的....

綠:誰不想被呵護著?每個女人都想吧...
只是那是我自己應該要去做的....我不能逃避...縱使心在孤寂...
在怎麼傷心...被朋友拋棄...只剩下一個人...我也不會放棄我要的夢想...

漾:照你這樣說~我不就沒有所謂的夢想?

綠:不!你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所以.........

漾:在4年你都幾歲我也都幾歲了.....

綠:所以...可以的話你不用等我啊...我相信這4年夠你找你想要的人...
如果你對我是真心的...那就慢慢等...4年還算少或許還要6年.....

漾:我通常不會去想這麼長遠的事情...我只會考慮我明天要做什麼...

綠:嗯...但...我不是那樣的...以往年輕的時候我總把夢想交給另一半...
但是...換來的都是慘痛的結局跟自己無法承受的代價.....
so...從現在開始我只想靠我自己...即使我在怎麼想逃...也要逼自己...

漾:你最好的朋友拋棄你了?

綠:(沉默不語.....啜泣...落淚................)

漾:一個人最好...有最好的朋友又怎樣....

綠:可是我好不容易才遇見他的...我很珍惜他的...只是....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這個殘缺的心那麼沉重"重到足以壓垮他...

漾:那是他還小不會想...放棄他找下一個朋友吧...

綠:知心的一個就夠了...他說契約無法終止.....那.....
我想我會努力等待下去的...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他是我心裡僅存的光...
可惜...我兇殘的影...卻無人可以抵擋她的黑暗冷漠...

漾:別把自己的心鎖起來...你就不會忘記一切了.....

綠:時機沒有成熟之前我的心永遠都會鎖住的...
況且我的"心之鑰"已經交出去...不會讓誰有機會偷走的...

漾:是嗎...那我規定你每天晚上10點之後都要打給我...

綠:在看看= =|||....

漾:你會想我吧!

綠:偶爾...= =|||

漾:寶貝~~~

綠:誰是你的寶貝= =|||....(雞皮疙瘩調滿地...)
你少噁心了~滾開!(一棒打飛)...我要睡了~再見="=!!

漾:親一個吧!啵............

綠:去死!(踹飛)

漾:好啦!不鬧了掰掰...明天打給我~我跟你說台北的地址...

綠:喔!好吧!既然你沒收到我之前送的護身符~
楓有收到~那我就再補一個給你...

漾:嗯!好!掰掰!

綠:掰啦!

(song)
Did I ever chain you down to my heart
『.曾經束縛了你對我的心.』

'Cause I was afraid of you?
『.只因我害怕你?.』


2007.3.20

今天的風很大...很舒服...天色是藍藍的天空.....

我很愛很愛這種日子...是很好在陽光草地樹下吹著微風打睏的日子....

可惜...今天沒有放假...不是假日...

也不會再有人願意陪我去打睏了...(無奈傷心~)

內心一直期望著有一個人可以分享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可惜已經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感受了...

想哭的我...依然哭出不出來...我不懂我是否受傷有感覺痛了?

早上問了你...還算朋友嗎?

你回答..."算吧"...

我很高興...但是已經無法回到以前的時光.....

就像啾說...你們可以很快的熟識...也可以很快的結束....

是...這樣嗎?或許...我們都還不夠有多餘的時間去了解彼此...

或許...我不該釋放另外一半真實又殘忍的自己去面對你...

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最真實的我就是那樣的沉重...

讓人覺得"疲憊傷痛且無法接受"...

吹著風...我仰望著天空微笑著...今天也要好好過...

因為我們還是朋友...只是暫時離別了...

錯開了彼此的僅剩的時間跟空間...分離了...是你的選擇.....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再回來的...對著我微笑著...

這是我僅存著唯一的信念...

胸口的心型墜飾背後刻著契約的誓言...我會一直配戴著.....

直到你在下一個轉角有機會"再"遇見我時...

我會微笑的跟你說"好久不見!我好想你!歡迎你回來啊!我的摯友"

也....或許...今生沒機會了...那我想想....

契約上你有說來生...曾經相信有來生的我...如今已經不想去相信....

但是你說會有的...所以我會去相信...希望..........

你能夠找回你殘缺的心底拼圖...拼好你人生未來的道路....

直到未來有機會...有可能...會再相遇吧....

我覺得我無論我怎麼逃...怎麼找...怎麼去追尋......

我的人生永遠像我在2001台北捷運站買的那兩張票一樣...

那兩張捷運票是我自己無聊買來做紀念的...

我懷著半占卜的心情按下了購買兩張的按鈕.....

票上畫著我最愛的"幾米"所畫的繪圖....

上面是"地下鐵"繪本的片段繪圖...票後面寫著....

第一張「我在尋覓...」

第二張「他在等待...」

我愣住了...這兩張車票...讓我實在是無言的若有所思...........

於是我很小心的收好這兩張車票.....

一直到現在2007年了.....轉眼間過了6年....

我那兩張車票已經遺失了另一張...僅剩下的那張是.....

「.我在尋覓....」這張車票.....

我讓它靜靜的躺在我的印有龍型圖騰的真皮皮夾裡.....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我的人生是..."我總在等待"...

而我的他是..."他在尋覓".....

我們相遇了嗎?你已經在我身邊了嗎?

不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就丟給時間跟空間還有上天去考驗吧...

因為還有6年...遙遠的6年......

期待著功成名就的六年後......

但願我此生注定相遇的人....

那時也已經在我身旁分享著我一切成就的喜悅....

我想要一個心念夠堅強夠堅定的人陪我一起長大......

我是這樣如此的跟神祈禱著...

我想要這樣的朋友啊...一個就夠了...不用太多....一個就好^__^

(song)
Love is not a toy
『.愛不是玩具.』

Let go of me now
『.現在放棄我....』

The time we spent is perpetual
『.我們花費的時間是永久的.』

Our future is not real
『.我們的未來並不是真正的?.』

So I 'll leap into the air
『.因此...我想飛入天空裡.』

(+取自"聖魔之血ED-Broken_Wings"第二段歌詞
因為第二段是自己翻譯的感覺起來跟第一段那種深刻的眷戀愛戀
成反比...讓我不禁懷疑那位寫詞的作家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去寫
這樣兩極化的歌詞?+)

最後想跟"Bernard"說的就是...

私とあなたの世界はこのようなのが完璧ではありませんますが...しかしもそのため完璧です....
(我跟你的世界雖然是如此的不完美...但是也因此完美....)

by_Tiara_Master.2007.3.20pm-3:15



城裡的月光-TANK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Come On Here We Go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oh no no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 月光 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