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3

你的眼眸是映照世界的明鏡...

永遠不乏溫柔...

就算是胸中隱藏悲傷...

依然目光堅定地凝望繁星....

(+取自-奇諾之旅-片段卡農歌曲+感謝提供者"樹茵")

**********************************************************************************************************2007.3.13am12:45

收到你的訊息...我已熟睡在夢境裡....

雜亂的夢境讓我還是跟往常一樣頭疼.....

但...沒想到你的訊息已經悄悄的飛進我夢裡..........

2007.3.13am7:25....

Do You Want to...do ya do ya where?
Do You Want to...do ya do ya where?

啊~~~呀~~~吵死人了="=....

Want to 天國拉ˋˊ~吵死(台語)...........

(伸手~把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拿下來~關掉手機鬧鐘~)

咦...有簡訊?應該是啾傳的(...心想...)

耶!!!!!!!!!!!!!!!!!!!!!!!!!!!!!!!!!!!!!!!!!!!!!!!!!!!!!!!!!!!!!!!!!!!!!!!!!!!!!!!!!!!!!!!!!!(驚)

是光!是光傳的QˇQ....看完後...頓時淚流滿面.....

神啊~感謝您~聽到我的悲鳴~感謝您賜予我至高無上的榮耀與幸運....

(禱告中...)

擦乾眼淚後~看看手錶~7:35分=口=~

快快快...洗臉.刷牙.擦臉.換衣服....嗯!!!整裝完畢...

摸摸蘭蘭(我的兔兔)~蘭蘭乖~媽咪現在不能抱你喔~媽咪愛你捏~(親兔兔)

走到樓下...等....等....5分鐘過去了~啾還沒回來...

不行...會遲到的~還是走吧ˊˋ....套上外套...出門去...

I-POD裡放著依然是聽+奇諾之旅ED+的歌曲....


(song)
遠方灑下的一場雨

誰被淋得濕透 身體抖震

穿越山脈 確認雲的方向

在微風吹拂下 與星星相遇

旅程將會繼續下去...


到了學校...慢條斯理的整理好報紙...

咬著飯團...看著報紙...發呆...彷彿早上收到的那封訊息是場夢....

一早~啾妹居然敲我的MSN...真是令我意外的一天^_^

想說會不會老媽又有啥咪事情要交代捏?

傳來的卻是啾妹幫我找的奇諾之旅ED的歌詞...(大心)

讓我無限感動ㄒ^ㄒ...難得這隻啾妹會幫我找東西....

不管怎麼說^口^今天真是Lucky days~~~哈哈~~~


so the Beautiful World
我們一起出發 細小的聲音
so the Beautiful World
已聽到了 在這個世界漫遊

*****************************************************************************************************

綠~早啊....ㄟ~再跟我說一次名字吧....

啊?喔!不用了啦...

沒關係...我今天有課~可以幫你問...
結果一睡醒都忘光光了XD....

他....今天回訊息給我拉^__^...

真的阿...說什麼...

嗯~我拿給你看吧...比較快^_^....

(看完)...哇~~~好暖喔........

哈哈哈^^"(傻笑)...

"等我"...耶....真的看起來很"暖"喔....

呵呵~他還欠我一頓飯阿...不要想歪拉...

嗯~那真是太好了...那這樣我就不用太擔心你摟^^

我看起來很讓人擔心嗎@@?

是阿...臉色蒼白...又一臉哀怨的樣子....

哪有一臉哀怨= ="....你想像力太豐富拉....

哈哈不聊了~我去吃早飯摟....

嗯^_^謝謝你........

是啊...我在心裡暗想...幸好...幸好啊~沒有失去你.....

我好不容易才認識一個跟我好像好像的你....

如果就此失去你...我會很沉痛的...即使關係只是好朋友...

但...我就是如此重感情...無論是誰...只要在我心裡有住點...

只要是"失去"我總會一個躲起來痛哭....


(song)
不知經過多少個夜晚

懷想那個在某處看著相同月色的人

在森林中迷路 依靠著天空

到訪不同國度 與人們交錯相遇

旅程並不會停止

(你是那個在遠方跟我一起觀看相同月色的人...我的光啊...)



咬著萊姆土司配著7-11低糖高纖豆漿...

吹著涼爽的風~邊走邊吃...是我的習慣....

仰望藍藍的天空...我笑著...跳著...在一星期...你就要回來了...

希望到時候我們的友情還是不變...

希望...希望...啊.....因為你是唯一守候我的另一半光.....


(song)
so the Beautiful World
從何而來 往何而去

so the Beautiful World
就這般經過 在這個世界漫遊

穿越山脈 確認雲的方向

在微風吹拂下 興星星相遇

旅程將會繼續下去

(是啊...我跟你的旅程會持續下去...一起為了未來努力吧)



一起當上藥師跟營養師吧...一起為彼此的夢想努力吧........

因為你的心是如此"堅定且純淨"....

我會在遠方幫你唱歌且祈禱的...

因為你是我在乎的摯友啊..............



+The Beautiful World+奇路之旅ED
詞:時雨尺惠一 曲.編:酒井 歌:前田愛


遠方灑下的一場雨
誰被淋得濕透 身體抖震

穿越山脈 確認雲的方向
在微風吹拂下 與星星相遇

旅程將會繼續下去

so the Beautiful World
我們一起出發 細小的聲音

so the Beautiful World
已聽到了 在這個世界漫遊

不知經過多少個夜晚
懷想那個在某處看著相同月色的人

在森林中迷路 依靠著天空
到訪不同國度 與人們交錯相遇

旅程並不會停止

so the Beautiful World
從何而來 往何而去

so the Beautiful World
就這般經過 在這個世界漫遊

穿越山脈 確認雲的方向
在微風吹拂下 興星星相遇

旅程將會繼續下去

so the Beautiful World
我們一起出發 細小的聲音

so the Beautiful World
已聽到了 在這個世界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