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1pm2:18分

我在嘉藥的男宿車棚看著3F的窗影...

期望你會在那等我...

但是你如往常一樣...沒有出現....

無奈的我吹起油門...轉身就走......

*******************************************************************************************************Ce qui est important,ca ne se voit pas.

重點,通常眼睛都看不到。

*********************************************************************************************************
兩點半的下午~我到達了成大...

I-POD放的是奇諾之旅ED的-The Beautiful World-

可惜我還是找不到可以翻譯的歌詞~無論是日文還是中文="=

脫下外套~熾熱的太陽直射在脖子上的"月影"真有點刺痛...

想想也該左手背上"緋炎"曬曬太陽了...

決定脫下全部的外套...把I-POD夾在胸口的夾縫裡...

穿著無袖淺藍色的V領薄外衣....釋放著"緋炎.翼.月影"的風采...

"緋炎.翼.月影"分別是我的三個刺青...

當然還有背後的"炎魔顫翼"...在我身上總共四個...

唯一的共通點都是在我的身體"左邊"...很怪吧哈哈~~~

最早爬上我身體的刺青是在"左胸口上方的.翼"...

因為過去感情傷痛不願意被擊敗的我再留下眼淚之前刺上...

所以"翼"代表+勇氣+....

再來是為了解放自己曾經詛咒自己的血咒而刺在自己的左手背上...

"緋炎"...是血紅色的龍...象徵的+解放+...

在我興奮的時候~"緋炎"的顏色還會加深~彷彿祂是活的~哈哈哈....

至於"炎魔顫翼"是因為我一直想在左肩膀背後刺上一樣東西...

原本預定好是十字架...但是一直沒有找到我喜歡的圖樣...

又因為遇到某人給我灌輸另一種力量跟觀念...

因此我的左肩背後爬上了"炎魔顫翼"....

為何要叫"炎"跟"顫"....因為灌輸我觀念跟力量的人是"炎屬性的人"

"顫"這個字打出來應該是[ㄓㄢˋ]But...這個字我念[ㄓㄢˇ]...

在刺這個"魔王之翼"時...圖是我自己畫出來的底稿...

然後再拿給"刺青的人"加以修飾跟添加立體效果...

因為有刺到"骨頭"所以痛到我全身顫抖...只是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表現出昏迷狀態的表情...因為這種痛覺我是可以忍受的...

所以"炎魔顫翼"代表的是+力量+.....

最後看說到了"月影"是我在看吸血鬼騎士團所看到的圖樣...

有分男生的圖跟女生的圖...分別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是校園的守護者...

女生的圖是飾品...不過我實在也想不出來要去哪邊訂做這種飾品...

所以還有一個是我本身小興趣...想再脖子上刺上一個刺青...

基於這兩個理由還不夠充分...所以我一直再考慮著要不要刺上...

一直到3-9號那天早上睡醒...我的狀態是很不好的"急性長胃炎+厭食症"...

但是我還是走入了那間店...拿起的圖樣請店主幫我刺上...

因為跟某個人單純的約定互相成為彼此的"光&影"...

此時他正在努力度過我以前度過的"喪父之痛"...

我總無奈的看著msn跟手機...我想他不會再回我訊息或電話了吧...

即使如此還是要遵守跟他的約定...好好照顧自己...

再刺脖子的時候...也是痛到讓我覺得像被火灼傷一般...

我想這樣的痛覺也比不了他那種喪父的椎心之痛吧...

我仰望天空長嘆....雖然才幾天...但是失去光的影確有快要殞落的感覺....

順便一提...這個圖全名是"血薔薇.月影"

...雖然中間的月亮不是很明顯...但是...這朵血薔薇就是代表"月影"

代表+約定+的意思...(已經是最後了...最後一次.....)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本質非肉眼可見。

***********************************************************************************************************

2007.3.11pm2:59

終於走過漫長的成大校門口...滿是人潮...

因為今天是台南就業博覽會...雖然我到的時候已經結束...

但是人潮還是多的沒有散去...而且似乎還有別的活動...

雜亂人的意念環繞在四周圍的感覺...

但是我還不想改變自己走路的速度...慢慢的望著四周...

微風輕柔的吹走我身邊的繁雜意念...環繞著我...

我依然是往常的習慣...仰望天空長嘆......

嘆息什麼呢?

不知道..............拿起了麵包開始撕...往下丟......

看著魚爭先恐後的搶食的麵包條...不知道為何心情變好了...

風輕輕的吹著...熾熱的陽光也漸漸減弱了...

輕輕軟軟的灑在我身上...有種溫暖的感覺.....

可惜...你不在身邊....

餵完了魚...我開始走...東晃晃西晃晃....

摸了跟你說的傳說中的時空門石版...走過跟你解說氣功的木桌旁....

我輕撫了木桌上的紋路跟歲月痕跡...看著那天掉落在你髮間的樹實....

無奈的走到另一邊的樹林小道...抬頭一望居然有松鼠....

跟那天我跟你一起看到松鼠的地方是一樣的地方....

起風了...我唱著奇諾之旅ED的-The Beautiful World-....

眼淚卻不禁滑落...才不過一星期...我跟你就相隔如此遙遠....

是神作弄我嗎...讓我才剛認識你這個摯友就馬上讓我失去了你....

是因為我說你"擁有一顆堅強又純真的心"...

所以你才會遭受到喪父的考驗...???

上天考驗你是否"堅定又堅強"?是這樣嗎.......

想到此時我已淚流滿面...手中緊握著是一個心型的銀飾品...

背後刻著你跟我的英文名字...Bernard & Tiara.....

幸好四周沒人...我一個人在那樹林小道哭了許久...

直到體力跟精神都哭到快消耗殆盡之後...我擦乾眼淚....

轉身走出樹林...灌下了整灌FIN...補充流失過多的電解質...

因為我還是沒有進食...還是厭食症的狀態中....

真是糟糕阿ˇˇ"無預警的大哭讓自己都驚訝不已~但是元氣大傷...

無法跟老弟去吃晚飯了...於是拿起手機撥了老弟的號碼...

跟他說~我累了要回去...到家之後才傳訊息說自己大哭過所以....

老弟體諒我...叫我說~睡吧...你也累了...我點點頭掛了電話...

躺在床上就昏迷了.......一直到晚上9點半我才清醒.....

清醒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月影"...果然...

在"月影"的四周又滲出血跡跟黏稠修復液.....

拿起了40%VODKA~沾在化妝棉上...敷在"月影"上...

並且擦拭掉那些滲出的血跡...頓時傷口跟火燒一樣....

刺痛...痛到全身發軟...果然40%濃度的酒精有消毒的效果...

想想這的傷應該要很久才會好...因為剛好位置是在脖子的凹陷處...

只要脖子有太大的動作...那邊癒合好的傷口又會瞬間撕裂...

無法言語的刺痛...XD...但是這是我自己決定且願意承受的"痛"...

因為跟某人的約定...但...這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他在失約了...那我想我在也不想去相信誰跟我的約訂還有契約....



Mais on peut ecouter la voix de coeur.

不過可以聆聽心聲。

L'essentiel commela melodie,est magnifique.

本質,如旋律一般,是很優美的。

**********************************************************************************************************

如果你能聽到我的心....如果.....如果.............

如果可以感受到我的痛楚...請回應我....

如果可以感受我的思念...請回應我ㄚ.......

屬於我的光...我的摯友...守護我的光............

求你ㄚ...回應我吧....哪怕是一封小小的訊息或是一通電話....

也請回應我吧.......不要再讓我一個人沉痛了...........

今天去看了...松鼠還在...魚也在...

清爽的風跟溫暖的陽光都在...木桌也在...但是你已不在了....

只剩下我一人蹲在樹林小道旁悲鳴著哭泣著.....

哀.......長嘆.........那千年永恆不變的天空阿...依然是那樣的沁藍......



4.Happy Valentine
作詞:小色 作曲:曹格

【中譯】
親愛的,我有好多話,已經想說好久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這樣吧!請聽聽我心裡的聲音。

【歌詞】
關上床邊電視機
終於能關掉世界的聲音

我說好嗎 晚點回去
多麼地不可思議 當我們眼神交集

混雜著前所未有的心悸
如果可以 我要擁抱你

愛情太短促 天亮就結束
幸福太清楚 但我握不注

不要哭 醒來還得面對這殘酷

收下這禮物 多少人羨慕
驕傲地宣佈 今晚不孤獨

來跳舞~跳我們的舞...

Tonight 我們都忘了回家的路
為你獻上我 最完美的一整套服務

不如這樣 快把簾子拉起來
假裝睡太晚 晚點再離開

不管怎樣 要你記住這一晚
我為你存在 Happy Valentine

把愛收進隔夜的行李
請小心不要破壞這記憶

戴上面具 各自離去
有一些話 說出來就成了謎

我們都應該要懂這規矩
再見愛情 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