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6 「.神族與魔族的契約&光和影的約定.」

我們是最親近的外人...
我們是最遙遠的雙胞胎...

與我共存亡~守護影的人...
與我共存亡~守護光的人...
光要消失時~影要守護光...
影要消失時~光要守護影...

兩人共存亡...共享一條命...

神族代表-蓓兒丹娣在此發誓...
魔族代表-威爾斯柏在此發誓...

『.取自"藤島康介-幸運女神第17集p116-p122".』



2007.3.6

在短短幾天內...生活有了大變動....

內心有巨大的衝擊...禁斷之鎖差點被解開...

天空瀰漫著讓我不安的氣息...風吹過了我的臉頰...

聞到瀰漫著草跟雨水的氣味...幽暗的感覺讓我不太舒服...

早上出門...買著熱騰騰的飯團跟豆漿...未了一天之際只好免強自己吃下...

中午走到Q棟大樓...買了豆漿跟兩塊小餐包...看著天空吹著風邊走邊逼自己吃下...

晚上回到教室...看著眼前著肉粽...我卻一點食慾都沒...還是轉身走到B1的7-11...

買了相同的豆漿...一點一點一口一口的喝下.....

遇見了人生中的另一個靈魂伴侶...雖然他還未清醒...

想一直看著他...引導他...看到他...就像看到過去的自己...

堅定的心...真正純淨的勇氣環繞著...不怕黑夜的孤寂.....

曾經何時我已忘記自己的堅強.....因為世事變遷?因為受傷後不再願意去相信?

每天聽了你說的話...雖何你外表不同...但.....

那些話語...曾經都是我最堅定也最堅持的語言和信念...

一直以來...都是我對著別人說...我最堅定的約定跟信念...

直到看到你對我說的話...衝擊我的心.....

回想到了過去的時空迴廊...想找回自己的心.....

無法終止的夢魘就如你所說的...但我只能想成是為夢想而犧牲的必要代價...

用"捨棄記憶.放棄自由"來當做代價...過著每天空白的日子.....

每當想笑時...只能用力的想起你的笑臉...

可惜我連你的臉都記不住...

順著風的輕撫音的律動...是我每天僅存的一點感覺...

不知道還能在做什麼?就讓時間一分一秒消失...直到時間靜止為止...

我忘記了愛...遺忘了如何去愛人...

莫名的淚卻落的不知所云.....

只剩下的是喜歡...但是我沒遺忘"執著"...

遇見你...我發現我遺失了好多塊"心的拼圖"...

你說你在反省著...我也是在回想著...反省著...

我甚至忘了自己要什麼...只知道維持現狀...用夢想的藉口來麻痺自己...

當身體跟精神超出負荷時...就會偷偷的溜進黑夜的車群裡....

追隨著風速的軌道...但是總是會想起你的叮嚀.....

我的內心一直無法長大...誰願意接受.....

我總覺得大人自私自利...不想跟大人一樣....

但...我還是長大了...今天我又把心鎖在你的身上.....

把感覺放掉...吞下了藥.....

努力學習不要忘掉你說的話...不要忘記你的臉.....

就這樣...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看著永恆千年不變的天空...去烙下身體的烙印.....

一直到死為止...就不會忘記.....


今天看見了"米希亞-Angel"~雖然曲子並不動人

但是歌詞...讓我的心顫抖了一下...我呆呆的看著歌詞....

但是還是記不住一字一句...

後...又看見"何潤東&張娜拉"合唱的『.好想對你說.』

看著mv...說著...真好...好幸福.....

隨之學長忽然問了一句話...你會結婚嗎........??

我愣了一會...說不知道.....

(.因為如果不是嫁給真正靈魂伴侶我是不會嫁的....)

晚上~上了兩節課...腹中如有人拉住我的腸子在攪拌一樣...痛到沒力.....

強忍著痛...到家...發現啾幫我找到"奇諾之旅ED"的歌曲...

「.http://mymedia.yam.com/m/1060932.」< -想聽的人可以找這網頁

一樣是日文的...我想我又要抽空去翻譯這首歌曲.....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因為我也超愛這首..."The beautiful worid"...跟聖魔之血ED"Broken Wings"....

這兩首是最能表現出我心情的歌曲.....

可惜"Broken Wings"的翻譯並不完整(因為我不是外文系)

第二段歌詞有點不夠通順...像是在拒絕逃避跟分手的感覺.......

但是第一段是形容那種深刻的愛戀與珍惜和無法失去的眷戀.....

唱起來就有點相互矛盾的感覺...但...或許人就是這樣不坦白....

其實很愛...卻無法輕易說出口輕易付出...只因為怕受傷.....

也因此留下了許多遺憾跟眼淚...時間總是那麼的短暫...

卻無法保存著永恆的意念...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Broken Wings".....

因為那是一段人類跟吸血鬼的戀曲...被禁斷的摯愛...永遠無法放手的眷戀......

以前著我追尋著佛經中相傳的七生七世的眷戀....

經書有云"若..至死不渝...意念堅定...可相戀七生七世"...

但...『.若無今生.何有來生.』是嗎?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的...等待且追尋...

因為你說的話...讓我想起我遺忘的....

老舊記憶跟堅定諾言和真實又勇氣的心.....

我相信你...但願你純淨的心意不會被世俗的塵埃給玷汙.....

能夠永遠那樣的純淨...堅定...i wish...forever...endlesslove.....



好想對你說-何潤東&張娜拉

男:看著八里米的格子 一格一格閃爍的畫面
  微弱的暗影閃動 老舊放映機轉著過去
  牆角沾滿著灰塵 照著暗暗的光線
  週遭是空無一人的寧靜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女:孤獨的缺口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男:快 let me try don't be shy 別走開
  你難道看不出來 不分日夜的思念有多無奈
  看那些情侶女的美男的帥我不喜歡
  我曾經也像他們 充滿初戀般的喜悅愉快
  甜蜜的回憶 一直浮現在我混亂的腦海
  tell me why 你為什麼會走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讓孤獨的感覺成為我的另一半
  把它當成一首歌一直彈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ohh~~

女:孤獨的缺口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合:Everytime! Everywhere! Every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thing!
  You'll see We're not Lonely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