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4

在喝下午茶時...

當我幫你加入牛奶時...代表我為你獻上最深刻的友誼...

當我幫你加入糖時...代表我已經深深愛戀上你了...

(.取自英格蘭喝下午茶的習俗記載.)

『.但...今天下午...你叫的是奶茶...所以我只好幫你加糖....』Orz....
------------------------------------------------------------------------------------------------------------------------------------

啊~那個我是綠~我I-POD當了你可以等我一下嗎?
我弄好到學校宿舍再打給你...

嗯~好啊...OK啊...

對了~我釀的酒成功了>/////< 等下帶一小冠請你喝...

酷ㄟ...怎麼釀的...

你想學啊~以後我再教你啊...^_^...很簡單的~
那...等我一下~我馬上就過去...

嗯好...等下見...

------------------------------------------------半小時候---------------------------------------------------

那個...我到了~你先下來拿酒...

喔~好阿@@!!

記得要冰喔~喝的時候也要冰冰的喝...

嗯...我知道了~我先拿上去冰~妳等我一下...



(song)
我偽裝著...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



咦~女神門...妳還沒看完啊?

(驚!!)你來啦~嚇我一跳...我早就看完啦~無聊翻翻~
而且我有學過速讀喔.....

是喔...真的有那種東西啊...

嗯~對啊~以前我是圖書管理員的時候~
把整整一大排像辭海大字典的大陸民族神話都看完了呢(自豪@@XD)

呵呵...走吧...

嗯~先去成大吧...^_^...

-----------------------------------------------10分鐘後-----------------------------------------------

ㄨㄟˊ~你在哪啊@@?你沒跟上喔QˇQ....

嗯啊~我剛看妳繞了個圓環拐個彎就不見了........

Orz|||拍謝ˊˋ我騎太快了XD~你還記得那個施工的點嗎?
那邊直走有個很大的叉路~你往右轉直走就看的到我了.....

OK~那我再繞一下~等我喔....

嗯嗯嗯嗯..........(擔心XD)

(正在左想右想要不要去接你~忘記你不是台南人...有點擔心時~你已經騎過來了)

呵呵~(微笑)~跟好喔!

-----------------------------------------------5分鐘-----------------------------------------------------

到了~先找地方停車吧...
等等要先去7-11買東西進去喝喔~因為裡面沒有商店...^_^

OK~

你看...這裡啊~到那裡全部都是成功大學的商店街喔...
很大吧....

挖~全部都是喔@@...

對啊...超大超大的~這裡是主校舍~那邊肯德基是舊校舍~
在過去那邊是新校舍...當然還包括成大醫學院那邊整片摟....

真是大的可以=_=比起我們學校真是爛死了...

ㄟ~(拍打)~你怎麼可以這醬說自己學校捏...
嘉藥可是我理想的學想捏~我想了很久了.......

真的喔~可是這裡也很好啊~妳當初怎麼不讀這?

因為沒有我要選的科系吧......ˊˋ(無奈)....

嗯~我之前也想上成功大學~因為沒有進...
所以就入嘉藥摟...

嗯^_^...走~我們去餵魚......
不知道今天運氣好不好捏~~~呵呵~~~
你丟丟看...應該有很多魚吧...

要丟啥?耶...妳準備了土司耶...可以吃嗎...

噗~哈哈~當然可以啊...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挖很多魚在搶ㄟ~
烏龜會吃嗎?

會啊!不過烏龜很笨都吃不太到捏...
好幾次我丟到烏龜的旁邊~牠都咬不到....XD

真的ㄟ~都被魚搶光光了...

跟你說喔~這裡有天鵝喔~之前還有鴛鴦....

鴛鴦?那啥?

...............ㄟ多~你沒有看過啊......

沒有@@"

看來我該帶你去一趟動物園了=ˇ=XD~~~~~~~

這裡還有捻魚ㄟ~就是ㄊㄡˊㄙㄚˋ........

ㄊㄡˊㄙㄚˋ?...嗯那個嘴巴有鬚鬚的不是啊....

呆子@@那是鯉魚啦~其他是吳郭魚...
捻魚很大隻~鬍鬚很長喔~滿噁的...看到再跟你說........

喔...好好玩喔~這樣餵魚很悠閒...真好...

嗯~很棒吧...我以前都一個人自己來比較安靜...今天假日比較吵...呵呵~
啊!你看那邊!!!嘴巴很大的那個~有看到嗎?

有ㄟ~挖好大喔~好噁心...鬍鬚真的很長....

挖!!!在哪~捻魚ㄟ~問叔叔捻魚在哪?
你們這兩個電燈泡...呵呵(路人甲-兩個小孩的爸爸)

(叔叔...我家兔兔沒那麼老吧@@"Orz|||)
捻魚...我記得我從小餵到大來計算他出現的次數大概是4-5次...

是喔...這麼少...

嗯阿~可是你看他嘴很大=ˇ=很嚇人吧~超噁的...
阿對了~這後面是假山喔~可以爬...

.....假山@@?....

嗯~走吧~也差不多未完了拔~帶你去看看....(轉身)

嗯嗯嗯.....

你看這有瀑布喔^_^很棒吧~小時候我喜歡穿拖鞋把腳放在這沖涼呢...
可惜這的金色的字都退掉了....

嗯~太久了吧...

是ㄚ...也過了13年了......
走~我帶你去看成大的一個傳說....

傳說?

嗯!!這有做古城門~叫小西門...
小時後我很膽小怕鬼~上國中後常常看鬼小說訓練膽量
裡面有個有名的作者叫羅問...他就有寫...
他說這個成功大學的古城門可以"穿越時空"._.喔!

穿越時空.....真的假的......

可惜你看~這都毀了...原本這是維持的很老舊的土堆跟磚塊...
可是你看地面上跟牆上都被他們塗滿油漆...
我還是覺得不管過多久終究是會化為塵土的沒有必要這樣去維持~
你看這樣改修補~已經喪失它原本的價值...
只剩下這塊石版還是維持跟原來的一樣..........

嗯~可是這塊石版的字跡好模糊喔...都看不懂........

當然啦~幾百年勒...我以前很野阿...
那個旁邊快要崩毀的城牆我都爬上去看過ㄟ...

妳爬上去過?@@.....真的很野......

哈哈.......因為我相信這裡可以穿越時空....哈哈~~~


(song)
花兒似雪飛翔 花瓣偽裝成一種堅強
大雨後的晴朗 彩虹裝飾著夢的悲涼


咦...你看有松鼠喔@@!!在那邊......

真的ㄟ~有三隻耶~挖!那邊也有~好可愛喔....

你沒看過松鼠阿@@|||...........Orz|||

沒阿~第一次看到~好好玩喔.....

嗯^_^~很可愛吧....不過這是小隻的喔~還有更大的.....

........@@是喔..........



2007.3.4pm4:47....

嗯~接下來要去哪呢?

要去"伊莉的店"嗎?^_^...

好啊~我正想問妳呢.....

呵呵~好啊~走吧~不過小心點別再跟丟摟^_^...
我在這邊等你....

OK....

-----------------------------------------------------10分鐘後---------------------------------------------------

不知道你今天運氣好不好呢...(小聲唸)
啊!!!太好了>///////< ~有開!!!看來你今天運氣真好啊^口^~

就這...真的不容易發現ㄟ....

對啊~你看~很棒...你看你看這個~就是我說的那個點餐木牌子...
很棒吧^口^~(高興~)

耶~真的ㄟ好特別喔~...

請問兩位要點什麼?(服務生-微笑)

我記得這有"薄餅.蔬果沙拉還有那個總匯三明治"
還有其他的嗎?

還有烤土司之類的(服務生)

喔~那我要一份"芝麻起司薄餅"跟"錫蘭紅茶"
去冰然後加一片檸檬片...謝謝~^__^~

挖~妳好會點喔...那我也要點"芝麻起司"的._....

呵呵~我先去洗手...

(一會兒)

你去完換我去....

耶~~等下~這裡的廁所沒有水龍頭喔~

不然妳怎麼洗的@@"?

阿~他設計就是那個類似抽水馬桶抽水這樣洗的不過是乾淨的水....

喔那我知道~我先去洗...

(再一會兒)

那水好大~噴的到處都是耶....

呵呵~我知道我也是阿XD~不過你吃這樣會飽嗎?

嗯~會阿!我點兩份~況且晚餐不一定要吃飽吧...

嗯嗯~說的也是.......
這很棒吧...你看~很有Feeling吧.....很歐式....
後面那個椅子就是給人排隊座的~因為根本不能預約^^~

是喔...

嗯阿~你想想看早餐喔"一片薄餅+1碗蔬果沙拉+1杯飲料"才120元
夠不夠豐盛啊?而且都是純手工又是最新鮮的蔬果捏...

很讚ㄟ....

那當然摟^_^..哈哈~不過下次要你自己來~你會走嗎@@?

不會ㄟ@@"...

沒關係~下次你要來我在帶你走一次~從學校直接到這裡的路...
很直很近的放心吧^___^~不過...薄餅我建議你用手撕著吃........
比較方便@@因為我不會用刀叉吃XD~
而且跟我吃飯不用太端莊...我吃飯很那個的~哈哈哈哈~

嗯...我也是啊~吃飯皇帝大咩~

呵呵....

耶妳的檸檬紅茶...來了......

不~這不是檸檬紅茶喔0ˋ0~這片檸檬片只是我用來均衡茶的苦澀味...
因為檸檬片裡面有維他命C簡稱抗壞血酸~會跟茶中的丹寧酸均衡...就會減少苦澀味...

挖~妳學這真講究...好豐富喔~不像藥學系~無聊死了.....

會嗎^__^我學很多可是~都只是皮毛阿~

不會阿~我覺得妳這樣就很棒了...

沒關係~你想學的我都會教你的~只要你想....

嗯^__^嗯!!

走吧...差不多了~他們6點半關門....
嗯~你要去哪?回宿舍嗎?

我想去海佃路...

海佃路???買啥@@??

買那個遊戲王的卡阿...我有看地圖~本來想去不過有點晚了...

海佃路我是知道~不過你有在玩那個喔~@@
那個好難玩耶~我都看不懂...

嗯阿~玩那個是要有點麻煩的規則啦^^"...

嗯嗯~那我要去光南買東西摟...

妳要去光南喔~那我也要去.............

好阿^_^別跟丟喔~不然我會擔心...

呵呵.....


(song)
沉淪無止盡的慾望 看不清當初夢想 五行陰陽 是唯一的信仰
抬頭看滿天的星光 也許天堂就在不遠 前方...


那個我買好了...你呢?

這沒有我要的卡片ˊˋ......

那你要不要去那邊~我知道有一間店可能有喔~不過要用走的~要嗎?

好阿...走吧....

(經過"說怪不怪"門口時)

對了妳知道哪有賣銀戒指嗎0ˊ0?

就這...(指指"說怪不怪")進去看看吧~我還有VIP喔^__^

因為我之前的銀戒指被我玩壞了.....

玩壞了@@"挖勒~你怎麼玩的...............

阿我就放在那個很熱的電燈上面那快版子上~
拿下來就軟軟的一捏就扁掉了........

XD...那你要選哪種的...我叫服務員幫你選吧.....

(你買好十字型的轉運戒指之後~...我跟店長哈拉又寒喧一下後...)

你知道"麻布茶坊"嗎?

這個名字我不曉得聽過多少次~可是聽說消費很貴所以....

你沒去過阿^__^...那邊的東西很棒很日式喔...

這附近有嗎?

有阿~你要去看看嗎?

好阿...走吧...

不過怕你會覺得有點遠...我是覺得還好^^"...

依照妳的騎車速度...會說遠真的很遠捏...

可是...我覺得如果心的距離很遙遠...那才算是真的"遠"吧....

嗯...

因為如果我真的很愛那個人~很想見那個人~無論多遠......
我也會飛去找他的......^_^呵呵

嗯嗯....

呐~就是這了...好像是9F吧~(搭電梯片刻)

你看~外面這個...裡面的冰真的跟這一樣喔>/////< 你看那個超好吃的喔~這個也是捏....

挖......4XX好貴喔~等妳改天請客時來這家吧XD~

好阿...等4/1號領錢請你吃吧^_^~

不用啦@@我帶我朋友來然後叫他請~哈哈哈~

好壞心喔~哈哈...好摟~該走摟....

哈~~~~呼~~~~~~~(打哈欠)

你累啦?0ˇ0?

嗯~有點^__^~

嗯..那我們快回家吧.....

----------------------------------------------------10分鐘後-----------------------------------------------------------

到了~那我回家再傳訊息給你...

好~妳不是要迴轉嗎@@?

哪有@@是那邊啦~呆呆....

喔喔~好~小心點喔......

嗯好^__^掰掰摟....................



(song)
誰會像我 熬夜為你解憂

誰會像我 愛你不囉唆

擔心加班沒公車 一定溫馨接送

誰會像我 心甘情願等候

即使手牽手 只是朋友

該怎麼說出口 真的不像我

全亂了左右 我想那就是愛你的魔咒

也許我能給你愛就是那麼普通 甘心的作垃圾桶

別人生日會送花 我只能想到鬧鐘 就怕你又睡過頭

但我從沒有這麼堅定過

讓我帶走你的難過心痛

該怎麼說出口 真的不像我

全亂了左右 我想那就是愛你的魔咒

別人生日會送花 我只能想到鬧鐘 就怕你又睡過頭

不管要多久 我都會守候

讓我陪你一起快樂心痛

究竟這種微妙不點破的默契 算不算殘忍的遊戲

能不能讓我揭曉謎底 真的很想愛你

也許我能給你的愛就是那麼普通 甘心的作垃圾桶

沒有絢爛的童話 就怕你捱餓受凍

我是不是昏了頭 不如一起走 一起傻 就能懂

我給的愛最普通 也最感動 只要你能點點頭就夠.........


我到家摟@@(敲msn)

嗯^_^....

咦~你不是要去洗澡?

我正要去呢...

喔喔~我會洗久一點喔~等等敲你^_^

好....

------------------------(半小時之後)---------------------------------------------------

呼~終於好了~好舒服^0^~我剛泡櫻花浴耶~

挖~那麼享受喔.....

沒有啦~我今天流很多汗...所以想說泡一下............

嗯嗯...

對了我問你喔~如果我常約你出去你會介意我是女生嗎?

還好吧...

因為今天我很高興~謝謝你暫時讓我生活找到一個平衡點....
可惜你是日校~我是夜校~不然好想跟你一起唸書....

呵呵....謝謝妳說我有一顆純真的心.....

笨蛋謝啥...你的心真的很純淨~有時真怕污染你.....

會嗎...今天其實我的心裡一團亂....

嗯@@?一團亂?是我的思考給你太大衝擊嘛?

不是...是我自己不認同一些想法來介入...

嗯~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啊...
你有幸福的家庭...我沒有家...可是我想問你因為你是獨子又是長孫...
我想問你為此你犧牲多少?

其實我親戚有問過我~我也去問過我爸...
不過他跟我說~如果我想繼承再去繼承...

真是好爸爸^__^真好...我爸也是~很疼我~可是他走ㄌ^^~呵呵(無奈)

妳爸也是好爸爸ㄚ~其實他一直都在你心裡~沒有抹殺掉...

(討厭你說到我想哭了)......呵呵是阿.......

妳想知道我所謂的"犧牲"是代表什麼嗎?

嗯~你說...

就是如果哪天我可以解救一個人~就算是不認識~
我也會犧牲性命去救人.....所以我想做藥師~完成我的夢想....

嗯~藥就像毒一樣~差一分一毫就足以要人命...
我也跟你一樣...會想這樣犧牲...
但是我的夢想是營養師...因為我想好好照顧我最愛的人...
讓他可以健康著活著...不要像我爸這樣過勞死......

這...的確很像妳會說的話耶^_^....呵呵....

當然~我爸媽之前很幸福的...我以後也像這樣.......
可是我已經無法愛人~所以我想找到一個可以平衡我那殘暴又冷漠想毀滅一切心的人~

「.那我願試著去平衡妳那殘暴又冷默想毀滅一切心意的人.」

(聽了瞬間呆掉)....嗯@@真的嗎...你不怕那個很負面的我嗎?
我目前到現在~始終都不敢讓你去看見她.....

我也是有負面的一面~簡單說我不喜歡人類...
但是我不會像妳一樣想殺光一切~只希望人類不存在.....

嗯嗯...如果有天有必要為了要救你犧牲性命~那我也會這樣做....
我媽常摸我的臉都說~我太重感情~吃虧~無論是為了"愛情.友情.親情"
都太重情義...所以會很痛苦犧牲自己....

那我也會這樣對妳的...

不准ˋˊ這種事情我來做就好~

不管=_=妳咬我喔~

吼...>"< ~

對了妳屬啥?

狗~~~~~汪!

耶~我猜對勒......

那你呢?屬啥咪?

你家有養的...

兔兔@@?

錯~是貓貓....哈哈哈哈哈

切~我本來也要說貓貓的...可是才沒有貓貓捏ˋˊ~

呵呵....那我去整理書包摟~討厭明天一早要起床掃地....

嗯^__^那....你要記住喔......

嗯?記住?

汪汪會保護兔兔的喔....打勾勾~

打勾勾~那賴皮是小狗....

吼~我就是狗狗唒~

賴皮是小豬啦............

哈哈~~~

不行...要罰...罰你下輩子也會遇見我~然後我不要你在這樣去犧牲摟~

呵呵~這不是罰~是我們下輩子一定鐵定還會遇到...

是嗎^__^...(內心無限感動)

嗯~晚安摟你要早點睡喔.......

好~那我早上醒來在傳訊息給你吧~

OK~晚安......



專屬天使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你纖細善良 怎能讓你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你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飛翔
你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要不是你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