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3

今天是晴天~心情也是晴天......

在夢境裡...我不停的走在翻轉的時空裡......

醒來看看手錶~12:25...該起床了...

翻了翻簡訊...發現有自己在無意識傳給你的訊息...

裡面寫著夢境的結局.....

******************************************************************************************************I know this will not remain forever
[.我深知並非恆常.]

However it's beautiful
[.如斯動人.]...(song)

中午醒了~問問啾想吃啥...啾說隨便吃....

於是下樓跟他一起進廚房做菜...進廚房前...我又忘了跟誰有過了對話?

很快的過了一小時...我端起做好的湯跟午飯~

上樓跟他一起享用...我打開電腦看著抓下來許久著"亞瑟的奇幻王國"

畫質不是很好...如果有錢...我想我寧願去電影院看...因為我有國賓的VIP....

看完之後...啾就趴上床捲住大頭貓~呼呼大睡...

這時候...我正在考慮下午要做什麼?

你醒了...回了我訊息...我覺得好笑...因為你跟我一樣都像小豬一樣愛賴床~

之後我的msn此起彼落的叮咚叮咚...DaDe~破凰醒了...小雨天也醒了= =~

我問他幹麼~他說敲爽的....真是%*&@#$!~&*#$%#....

啾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滾了幾圈~我問他未啥不睡~他說你msn好吵.....

我跟他說拍謝~但是他說他也該起床出門上班了....

我無奈的看了他一下...繼續著跟你的對話.....


(song)
Your eyes, hands and your warm smile
[.你的眼波掌心笑靨.]

They're my treasure
[.是我的至寶.]

It's hard to forget
[.叫人難以忘懷.]


看著你msn上的顯示狀態是「.Broken_Wings.」

很高興你這麼的就愛上這首歌...

可惜的是...無法讓你看到這首歌的動畫...

不然你也會了解我深愛這首歌的感覺...

雖然英文讀起來只是這樣的簡單...但是要用文言文來表達...

這是多麼深刻的愛戀...我想是人都會想要有這種愛戀的感覺吧....

不過看到"安東尼"這個狀態我老是想笑...XD~

因為我會老是聯想到那個...

征服傳說中最美麗的埃及豔后-克麗佩斯托...的人就叫安東尼...

或許你千年前...你就長的這樣....哈哈...那是我的幻想....

看了看滑鼠邊的"女神門"考慮著是否要借給你?

因為女神門的劇情不知道你是否會懂...那種感覺???

但是我得先去找回跟女神門有關連的前書...靈魂舞會I給你看....

說到了段落...我催促你去玩卡丁車....

想到卡丁車~我想想我大概玩下去只會"撞車"吧= =|||

根本不用等前面的人丟香蕉皮...自己就會翻車了ㄒ^ㄒ

因為自己真的實在是個超級的3D路癡......

所以玩"洛汗"時...我是玩的如此辛苦.....

前後左右不分的~連走路都會撞牆...=__=|||...沒辦法誰叫我是呆綠....

到哪都要導盲犬Orz...(楓楓-導盲犬1號.漾漾-導盲犬2號)

哈哈~被楓楓跟漾漾看到~我會殺>/////< 囧rz...

前鎮子被冰爹爹拖去玩SF~我跟他說我連CS都不會玩...

去那給人丟芭樂的麻ㄒ-ㄒ~老爸唸了我一會都說是藉口...

嗚ˊˋ人家真的不會咩~也很沒方向感啦>"< ~~所以我討厭CS...


(song)
I wish there was a solution
[.願有萬全之法.]

Don't spend your time in confusion
[.不叫光陰流逝紛擾雜沓.]

I'll turn back now and spread
[.我回首展開.]



看一下手錶....想想自己該做啥呢?

轉身看到了已經逾期三天沒還新漫畫...真是內心無限的"囧"~~~

再懶= =|||還是不能逃避還漫畫...只好乖乖的跑去沖個水...

穿好衣服在出門...陽光斜斜的灑在我那台SV-MAX的車上.....

暖暖的...還有輕柔的微風...今天真是個好天......

以時速70km的方式到達了租書店...我一邊唱著長衣袖....

一邊跟自己打賭=ˇ=今天是老闆還是老闆娘.....

是老闆就不用還逾期金~是老闆娘就要...XD.........

賭注KO~是老闆娘...看了她我靦腆的笑了笑~說聲抱歉開學太忙....

她也笑了笑便跑去幫我找了我要看的新書.....

此時那邊電視裡的韓劇裡的對話台詞引起我的注意.....

男主角:[就算明天要死去~那我想就這樣愛著你死去...我不想再隱瞞了...]

女主角:[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但是雙眼閃爍著感動的淚光)...]

看到這時~頓時讓我有種Orz|||的感覺.....好...好...好爛的台詞.........

我在想如果哪天有個男人這樣跟我說...我大概會ㄑ笑吧.....

拿好了要看的書~付了錢~內心真是五味雜陳.....

我騎到街角訂了"清心的烏龍綠半糖微冰"...想想好久沒喝...

再出門跟回家的途中...我想起了"梅梅哥哥"...跟夜之女皇-塞特...

梅梅哥哥是個把感情記憶活在過去的人....

夜之女皇-塞特是個相信世事變遷的人...只想著如何平衡的快樂存活著.....

兩種很絕對的比較...也想起了自己....是阿...其實我....

也是個活在過去回憶的人...回想當時責備梅梅哥哥時....自己真不應該....

其實我早該發現了不是嗎...我永遠就那樣...最真實的我...

永遠就那樣的只有七歲...無論是誰都無法帶離我~離開那......

離開那...像那個鎖住長髮公主-菈芬采兒的高塔裡.....

那是我自己建築的高塔...在7歲老爸去世時建好的.......

沒有誰可以進入過...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心理醫生說那是童年受過的傷痕...其實我童年的記憶也已經空白了.....

心中閃過無限矛盾卻無法表達出來......

是阿............我就是這樣兩面極端的人格...........

一面相信擁有永恆的愛戀~但是另一面卻相信著人是容易世事變遷的...

只有再回憶的那一刻...就算是僅僅簡短的幾秒鐘...那才算是"真正的永恆"...

我想相信永恆...卻又覺得世事變遷...儘管無奈...長嘆....

也只能用歌聲帶過...用忙碌帶過...用一切可以讓我分散注意的生活帶過....

(song)
My broken wings still strong enough to cross the ocean with
[.折損的翅膀~仍可過海漂洋.]

My broken wings how far should I go drifting in the wind
[.折損的翅膀~有多少時光~尚要隨風流浪.]

Higher and higher in the light
[.在陽光中飛得更高.]

今天我依然在遠方唱著歌...有誰聽到了???有誰聽的懂...

深怕交了好友後...等他深刻了解我之後就選擇離我而去........

想這自己的另一面...是粗魯無禮又刁蠻凶狠沒氣質的人....

但是這就是我...不會去改變...因為那是唯一保護自己的"盾"...

怕受傷的"心之盾"...與其讓人接近~不如讓人先遠離好......

哈....寫到這我又開始不知所云了=_=......



整理著洛汗著線上照片....上傳到自己的相簿....

看到自己依賴冰冰奶媽而拍照下來著照片...忍不住笑出來....

我就是老愛躲在溫暖的懷抱裡...如果是可以信任的人.......

讓我躲一下也好...我像是一隻不安的貓咪...喵喵的在路旁的紙箱裡叫著...

似乎等著誰來領養我的那顆鑽石心...鑽心做的心會粉碎嗎?

會...!!....鑽石做的心也是會心疼的...呵呵...(我的洛汗騎士ID就叫鑽石心)

因為希望自己可以能夠堅強...能夠不會心碎...但是那都只是"希望"而已........

寫到這~剛好電腦音樂播放器又放到"Broken_Wings".......

看一下時間~已經pm7:15了~想起你~不知道你吃飯了沒........

我想...今天就寫到這裡吧...期望明天可以見到你.....呵呵~

.............................I wish..........................End

(song)
My broken wings still strong enough to cross the ocean with
[.折損的翅膀~仍可過海漂洋.]

My broken wings how far should I go drifting in the wind
[.折損的翅膀~有多少時光~尚要隨風流浪.]

Across the sky, just keep on flying
[.展翅翱翔~飄泊穹蒼.]

空から落ちてくるのは...あれは雨ではなくて…
【.其實從天空落下並不是雨....】

雪だ...私の悔やむ涙だ.....
【.是雪...是我的心痛的眼淚......】



p.s如果可以...我多想再聽你對我唱一次"寶貝"...雖然我對你的愛戀只有在虛擬....
但是....多想.....多想在聽你唱歌....呵呵~因為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唱歌...
而你是....第一個唱歌給我聽的人啊...雖然只有那一夜...但是叫我「難以忘懷」...

寶貝(in the night)+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