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

是想念來的太慢...還是愛戀消失的太快?

愛情來襲的那年...我是個裝滿水的瓶子.....

瓶子裡養著最想念的你...

眷戀的用力...愛的殘忍...還是愛的太沉重.....?

可惜你永遠不知道養著你的瓶子是深愛你的........


Tiara_Master2007.3.1


2007.2.26

開學了~終於是第一天...又要回到束縛自己心理的時間....

我跟往常一樣無法平衡的吞下不少腦波鎮定劑...來換取短暫的平衡...

而記憶是代價.........

很不幸的我跟秋生.木霖又連任了...我依然是學藝and軍訓班班長...

有時真的懷疑我這種變化無常個性的人適合當班長嗎?

其實應該是很不適合的不是嗎?

好久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雖然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但是我卻不知道重何寫起?

就像我msn上的代表...兜售回憶-我能兜售相愛的回憶~但...忘了你談何容易?

過年我買了深雪的兩本new_book『.女神門&兜售回憶.』

女神門的內容很像我現在內心掙扎的那種抉擇...

如果因為愛放棄了夢想~那我想我是不會原諒自己的...

所以只能捨棄愛...但是我還是渴望愛人...但...我能愛人嗎?

「.沒有記憶的人是不能夠去愛人的....」

兜售回憶的內容分成三段...三個不同型態的女主角[-薄荷.Jessice.初二-]

初二是兜售回憶的女主角~也是兜售回憶這間店的Boss...

看了這本書...我也想開一間這樣的店...因為或許我的想法也跟初二一樣.....

其實自己應該也是有很多珍貴的回憶可以兜售的.....

但是對我而言~如果能夠永遠記住...那便是"永恆的無價".....



2007.3.1pm12:30.....(-以下是對話-)


綠...你真的很喜歡那瓶.Blue_Velocity.絕版的香水?

嗯啊...因為那是他留給我唯一的記憶...所以....^_^~很可惜沒有了....

我朋友那邊其實還有庫存一冠...你確定要嗎?

真的嗎@@?我要!!當然要啦!!!幫我留!!!拜託........

嗯...好~我馬上打電話幫你留...你真的很喜歡香水啊?

不是耶^_^是因為...他一開始送我那冠香水之後...我就愛上這種味道...
但是又討厭噴到那種很嗆人刺鼻的香水味...所以我在找適合我的香水味....

嗯~那你要聞看看"真我"這冠香水的味道嗎?

嗯好...耶........味道真不錯捏....價錢多少呢?

價錢老樣子.....

那我先這個月先跟你訂那瓶.Blue_Velocity.....下個月在跟你訂"真我"...

okok~不過~你有最喜歡的香水嗎?

有吧...就是那個五月天阿信代言的"Guerlain.星沙櫻花香水"吧...雖然沒聞過....

沒聞過...那你為何會認為自己會喜歡呢?

因為我喜歡"Sakula"(櫻花)^__^.......超喜歡的~不過那冠價位很高....
SO我只"好望梅止渴"摟...哈哈......

嗯~了解~我還有約呢~那下個月見啦........

OKOK~那....Blue_Velocity.就麻煩你摟....THANKS~

嗯~OK掰.....


2007.3.2pm2:30...


嗯~為何是開學呢?(心理醫生)


我也不知道呢...可能是要從自由放鬆的生活轉換回拘束的生活.....讓我很無奈....


有啥好無奈的?(心理醫生)


因為我很羨幕日校的學生可以這樣只煩惱讀書跟玩樂就好啦~


他們也有你不懂的煩惱啊.....(心理醫生)


是嘛?我也希望我家很有錢讓我不要工作只要好好唸書就好....


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叫煩惱喔....(心理醫生)


是嘛...說的也是ˇˇ只是剛好我家很窮...哈哈


因為這世界上有太多無法用錢解決的煩惱啊.....((心理醫生)

是嗎....

嗯...不過你在煩惱什麼呢?(心理醫生)


我也不知道~應該最主要是"失去感覺"了....


失去感覺?什麼感覺?(心理醫生)


我無法愛人吧....也沒有什麼朋友會主動找我...
但是我害怕人群喜歡站在遠方觀望...但是我又很怕寂寞...好矛盾.....


嗯~的確很矛盾...但是你要克服吧~主動去接觸人...(心理醫生)


我好想要一個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喔...一個就好了~能了解我最好...


男朋友不算嗎?(心理醫生)


當然不算啦...他不能陪我上下課...不能陪我四處玩...
他沒法分享我的另一個世界...
所以想要一個可以一起說話上下課在學校陪我的朋友...
可以一直在一起分享一輩子的死黨兼好友吧...


嗯...的確不好找~而且也不一定有(心理醫生)


其實我有想過...班上同學對我也都很好會常約我出去玩.....
可是...想過要出去玩就要花錢...總不能老是叫別人請吧....


為什麼不能呢?
如果今天習慣付錢的是你~那你也會很自然的去付錢啊...(心理醫生)


是沒錯...但是這種朋友不是隨便找就找的到吧^_^"哈哈~


嗯嗯...那好吧!!!今天就到這裡...你要照上次拿的藥嗎?(心理醫生)


嗯嗯~對~那就這樣拉~謝謝你啊~那...下學期再見拉...哈哈.......


嗯~掰掰摟~別想太多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有空多禱告吧...(心理醫生)


好的~謝謝你.....in2007.3.2pm2:59...........


十字軍從 東方凱旋 獻上最美 的詩篇
你的魔法 愛情的霸權 為你臣服 為你捍衛
為了徹底 描寫你的美 壯烈犧牲 一萬朵玫瑰
再用虔誠 細細的提煉 讓愛情海 吻在你耳背

啦啦啦啦啦 你想要世界 啦啦啦啦啦 就給你世界
啦啦啦啦啦 讓感性撒野 啦啦啦啦啦 讓理智全滅
啦啦啦啦啦 你是 亂世最美的香水(song)

我跟往常一樣看著藍藍的天...繼續飆著車...繼續唱著我喜歡的歌曲.....

追尋風速的感覺...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忘記短暫的痛苦....

其實寒假發生許多事情...不知道為何我就是不想寫下來....

網誌是我唯一的記憶啊...再過不久就會遺忘了...


2月1日認識小雨天...我跟他說我不喜歡雨天^_^~

2月3日認識哥哥~我問了哥哥~結婚後還有永恆的愛嗎?

2月6日跟破凰在一起了(in虛擬洛汗Online game...)

2月7日跟貓一起去吃飯~聊到了以後.....

2月11日跑去台糖買巧克力原料回來做巧克力@@
弄得全身都甜甜滴>////< 快被螞蟻搬走啦~

2月12日凌晨你第一次推開我...你說你任性想要自由...
早上看見了你的人物親自來找我的人物~
我強忍住的傷心跟眼淚忍不住奪框而出...
但是寄出去的巧克力還是希望你會品嚐...

2月13日冰冰跟凰收到巧克力...冰冰說稍微甜了一點~我也這麼覺得...

2月14日=_=乏味的情人節~
但是我還是一早到7-11買了早餐也拿了情人節特別版的史奴比套夾...

2月16日工作上的瓶頸在壓抑過度之於~爆發出來~我哭了...
學姊安慰我要堅強~也要堅持做下去~不可以輕易認輸.....

2月17日除夕...不小心睡太晚...
但是還是忙到晚上才準備好自己特製的乳酪火鍋...^_^|||(討厭今年的肉好貴...)

2月18日守歲了一晚的我~忘了打電話給你...但是你在打麻將=ˇ=|||
想想一大早就要去妙心寺拜拜不如別睡了...強忍著睡意...洗個熱水澡...
穿好學生搖滾風的紅色格子外衣配著白襯衫and笨柔送的十字領帶....出門去...
拜老爸的靈牌位時~我無奈的訴說我已無法管好那兩個妹妹了...
眼淚差點奪框而出的感覺真是不好...
還是強忍著並且抬頭挺胸的走出寺廟跑去北門路...
或許因為太早了...整個北門路都冷冷清清的...我想買的書攤都還未開門...
只好在光南2F東晃晃西晃晃買點文具用品跟生活用品~看看手錶~嗯10點了...
該有書店開門了...找到了隔壁書店正在開門中~我進去書堆中翻找...
找到了深雪的新書"女神門"跟"兜售回憶"...看了書本上的灰塵我皺了皺眉頭....
問問老闆有沒有辦法擦乾淨?老闆的女兒說用去光水擦就可以了....
我無奈的左看看右看看~
加上滿滿的睡意時再讓我無法多花點時間在等待其他書店開門...
只好免強買下了這兩本看起來佈滿灰塵的新書....然後快速的飆車回家....
到家之後拿起擦指甲油的去光水擦拭...發現真有點那種小效果...但.............
沉積在書本上太久的灰塵還是擦拭不掉...想想算了~
最後我無奈的在書本後面簽上收藏名跟購買日期.....
並且用新書套包好後放在一旁...跳上床去呼呼大睡......

2月23日是你的生日也是你回霧峰的日子~我們始終沒見面過.....
我依然寄了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給你吃~不過這次是用比較不甜了材料...
因為你上次說好甜...但是你說你會全部吃完...我聽了很感動~呵呵...
am12:00時來不及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惡被搶先了~討厭啦~
陪你偷偷的跳了伺服器~邊說邊聊到凌晨5點半之後...
你第二次推開了我..........因為你說你會同時喜歡好幾個人....
其實我想說~誰不是?現在還有專情嗎?
我已經開始動搖...但是心中依然對自己的堅持不想放棄.....
我相信我選重的人...我想對我選重的人從一而終.....
雖然漾漾跟楓楓也都私底下表明喜歡我...但是我在虛擬想的還是你...
無法改變......但是你跟我都是風...所以終究散去....
因為我跟你都一樣...一直都是這樣的...

2月26日終於開學了...心理好矛盾又開始不平衡....
看到像小山一樣的包裹...跟像菜市場一樣多又吵雜的人來領包裹...
不得把心思又放回工作上.....(學長遲到了~)

2月27日(學長又遲到了~)早上起床候低血壓又發作...吃完了早飯
...看著"敷米漿-月光下的魚"...看到打瞌睡...
頭又開始昏迷的感覺...只好跟學長說要到後頭休息.....
趴著趴著又到了中午11點半...發現厭食症是會連鎖效應的.....
接連個幾天幾餐我都不想進食...真是Orz|||
下午看見了一個我記得一學期沒見的人~我靦腆的笑了...
雖然五點已經過了~想想我6點才走~於是讓他偷偷先領了包裹才走....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忍不住笑了...(+因為想見你很久了+)

2月28日晚上去台南的國賓附近吃了野宴~還看了[+尼可拉斯凱吉演的惡靈戰警+]
(~阿阿阿阿阿~實在是太帥了~那台車跟那個火焰之鍊好讚阿~衣服也是無懈可擊)

2月29日學長遲到的第三天...有點無奈....
想想算了~是他對他的工作不負責並不是我~於是繼續聽自己的i-pod

3月1號領薪水@////@喔耶~每個月最爽的只有這一天Orz|||~
中午跑去買了訂好的保養品跟要寄給冰冰.楓楓.漾漾的護符.....
下午又看見你~我愣了一下~是很高興可是想想沒你的包裹....
你說是你同學要領的...我偷偷小唸了一下~(我以為你是來送草莓給我吃的)
其實這真的是開玩笑的...但是你聽見了吧~哈哈XD...
等到你拿著一碗草莓走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笑...該說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你的外表吧...哈哈~有時想想自己真是怪人....
學姊跟同學問我幹麼一直偷笑~直逼我講出原委...說了之後...
大家都問我~沒有下文嗎?我回答~沒有吧...(畢竟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沒有想要去發展什麼多餘的...只是想偶而能夠看到你就很Lucky~
晚上是實驗室分組...分到一半我在氣憤之餘跑去廁所冷靜...
面對鏡子那一邊的自己...無奈的說...
「.你自己一個就好了~幹麻要拖別人下水呢?別人很無辜ㄟ~以後還是一個人吧.」
看著鏡中的自己不免的有點心痛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沒有流下眼淚...
接著上課時~同學傳來了關心的紙條...因為人數受限無法同組~
希望我別傷心...看了心裡的傷口有點溫暖...很高興...
但是還是不坦白的表現自己沒事...
下課後~我忍不住傳了訊息給你...說想認識你~
在傳訊息之餘就被同學糊裡糊塗的拖去花園夜市=ˇ=|||
逛了一圈買了兔子飼料跟啾飼料就乖乖飆車回家~(拜託別再開我紅單了=_=||)

********************************************************************************************************

有時候會想對自己說~你阿!你阿!老是要別人對你坦白...
但是你再傷心的時候~你願意對誰坦白?你總是深深的將自己埋入心底...
直到每天睡前只剩下那一滴無意識的眼淚...那算忍耐嗎?
或許要完成夢想就必須忍耐且捨棄自己所期望的自由.......
而且自己沒有多餘的金錢去跟同學玩~只好乖乖待在家唱歌接觸虛擬世界...
或是看看書...發發呆...在床上滾滾滾~捲著棉被~跟貓咪還有兔兔一起打睏...
我的世界就只剩下這樣的小...小小的空間...隱藏著我被折斷的羽翼...
跟喜歡自由又愛浪跡天涯的心情...想想...還有幾年......
還有6年吧(好遙遠啊~)..因為我現在是24歲(實歲)虛歲25~

(song)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香香的狂顛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奉獻的哲學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3月2號學長還是遲到了~學姊一早便叫我去教官室拿文件...
想想反正沒啥人~乾脆走路去當運動~早上天氣又很好~天空又是藍藍的...
看著你傳的訊息~懷疑我還在睡...忍不住笑了...想想如果我有這麼好命就好~
9點時中華大哥準時到宿舍開始跟我去修繕那些中斷的光纖adsl的問題...
一直忙到11點半我才決定下午請假去看心理醫生...也發現~請假好麻煩阿= =+~~
到了三點我看完了醫生~藥費520(好貴=ˇ=|||)~但是發現一間很好吃的店@@...
專門賣蓮子的~於是我問了老闆娘說你們的蓮子是煮到什麼程度的?
老闆娘馬上讓我試吃>////////< 好好吃喔~好高興....很高興的買了兩盒衝回家...
慢慢吃>/////////< ~老闆娘說~難得有年輕人喜歡吃蓮子...我跟她說吃蓮子好啊~
而且你們店裡賣的東西都是很養生對身體很好的東西...
最後我又說希望你們的店可以開很久很久~這樣我想吃蓮子湯就可以跑來買ㄌ>////< ~
回到家之後~發現瞬間無力了...好像所有煩惱都釋放出來...
於是倒在床上就昏死過去...在夢裡看到了許多朋友還有漾漾...
發現在夢中的漾漾一直纏著我彷彿要我去找他玩...好不容易清醒之後看看手錶~
挖勒~10點半...msn的顯示也有三個留言...
我回了~只剩下你在...跟你聊了許多...覺得很怪~你也羨幕我?
真的跟心理醫生說的一樣~(他說日校也會羨幕你認為很普通的事情...)
很高興你也很愛+Broken_Wings+這首歌~也喜歡小野麗莎.....
好高興你喜歡很多東西都跟我一樣...很高興認識了你...
如果你能一直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多好~呵呵~
如果可以就這樣一直當好朋友吧.....這是我心裡想的..........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個跟我很相似又懂我的朋友...但是...你會懂我嗎?
哈哈~不知道...因為未來是無法預知的...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



塞納河畔 鬧市炊煙 混雜人間 小愚昧
你的出現 將氣氛改寫 空氣轉變 聖潔感覺
青蘋果是 你野蠻的甜 牛奶和蜜 是你的語言
沉默尤其 是一種迷迭 當你無心 輕輕的拒絕

馬蹄踏平了國界 野心磨破了披肩 
動員了麻瓜魔戒尋找拼湊你的香味
櫻桃和櫻花纏綿 茉莉和沒藥拼貼 
香頌和香榭調配也許再加一點眼淚
就算你沒有答應 就算你也不拒絕 
就算我從不打算全身而逃全身而退
就讓我活到脫軌 就讓我愛到脫線
就讓我為愛而生一千世紀無間輪迴
為你獻上快樂傷悲 為你獻上我的世界........(song)

-------------------------------------------------------------------------------------------------------------------------------------

2007.3.3

寫了那麼多~終於寫完了~嘿嘿可以偷懶好幾天了....
希望可以跟我禱告的一樣~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我捨棄了自由...我喜歡看著藍藍的天唱著歌...但是我也希望...
能夠遇見~願意聽我唱歌的人^_^....神啊~祝福我吧........End~

--------------------------------------------------------------------------------------------------------------------------------------

夢裡花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畫
刻劃著永恆的天堂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從不曾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