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9

轉眼間....一個寒假已經過了一半...

而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我想吶些定期來翻的人應該感覺很"幹"XD~

最近怎麼總沒有我的消息...

該說我過的好還是不好呢?

應該說"人生就是這樣別無選擇"不是嘛.......?
今天依然是藍藍的天空...微微的風.....

我還是在歌唱著....

長衣袖 在風中翻動 好似心中風起雲湧

心浮動 表面故作從容 眼淚卻不爭氣滑落(song)....

想去回憶一些什麼?

但是卻是滿腦子空白的記憶....

上了卡巴~有佈置了新年的小屋...

但是心卻佈滿回憶的傷痕...

前天跟貓出去吃了飯...

閒聊到他和我的感情路...頓時一起搖搖頭...

他的無奈...雖跟我不同...但是...人總是在等待....

總覺得很累...想躲起來的感覺.....

前幾天也跟米起了衝突...因為他說的話又酸又臭...

或許在他眼裡我不過是個他不要的娃娃...

但是在"凰".楓楓.小娜.眼裡~我是個呆呆又愛哭的寶貝蛋...

在洛汗...找到了值得想留下的人就是[+破凰+]...

想到2-15號要回去二轉...心念總是無奈...

不想上...因為一上就會心痛...想到過去種種想念的人就會心痛.....

2007.2.2號的月圓...看見了芙...

心裡無限的訝異...因為當初你走進我的時空裡...就是芙消失的時候...

現在你走了...留下滿是傷痛的我...卻又再度遇見芙?

想想是宿命嗎?以前的痛苦已經結束還是再度又要考驗我的人心脆弱?

雖不知道他怎麼想...我就跟往常一樣把自己想說的再次說給他聽...

之後便繼續沉溺再洛汗的時空裡...讓啾常常覺得我像是失了魂魄...

其實也不是故意不理...只是我天生可能不是玩3D的好手=ˇ=||||

只要有延遲的遊戲=ˇ=太LAG我又練嫩法...就會變成"趴趴綠"了.............

或許我一生當中都會在尋找值得留下的地方...因為我沒有所謂的家....

說到自己難受的過去...凰忍不住溫柔的叮嚀我一下...別想過去...

小娜也笑了笑...想起那天被米罵到哭的時候~呆漾說的:我希望你玩的開心就好....

內心真是無限的感動吧...很感謝...神又讓我遇到一群夥伴...

可惜時間可能不長久...想到之後兩星期後可能會分別.....

我馬上就不敢再去想下去...因為我再也不想再掉眼淚.....



再卡巴...或許有輕易就可以到至頂的等級...

卻遺失了最值得留下的真心好友...就像貓說的~怎麼大家玩洛汗都分散在不同地方?

我無法拋棄我想念的"凰.楓楓.小娜.呆漾"...(雖然呆漾已經第二天沒上了)

但是很想念^__^...我喜歡大家的溫柔體貼...自己也變回最原始的7歲...

在遊戲裡耍笨...這是我最愛記憶的開始...也希望是最後...

***********************************************************************************************************

你說過 你願幻化成風 在輪迴中選擇灑脫

浮生夢 像春水一流 真情摯愛都變成空(song)

2007.1.27的那一天...台北飄著綿綿細雨...

該說我不會選日子還是我mc來的正好...一向怕冷的我正好遇上寒流來襲...

真是雪上加霜...但是見了楓妹.兔妹.兔姊.笨甫.呆貓.天朗...

感覺真不錯^_^...雖然實在是跟楓妹兔妹格格不入的感覺...讓我有點傷心...

但是沒辦法畢竟我跟貓還有我弟年齡都2開頭@@楓妹兔妹兔姊她們還年輕ˇˇ

所以就這樣的被拖去"台北木柵動物園"...其實我是想要去"淡水河"的說...

到了木柵因為她們玩的太開心沒有目標的亂走~

讓我實在是受不了~就開始霸道的大聲唸人...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她們?__?

霸氣或許就是我的本性拔...當我實在是忍耐到極限就會忍不住大吼=ˇ=|||

哀...我修行還不夠...XD~

除了企鵝館之外還看了許多奇怪的"動物"=_="

ex[棕熊的屁股...無尾熊的背...企鵝的腿...]

ㄊㄋㄋ的因為天氣冷~幾乎看到的都是身體的某部分...只有可愛的"狼"...

還是很精神抖擻的再園區裡跑來跑去...(好可愛>//////////< 我最喜歡狼了~~~)

最後...我痛到受不了=ˇ=...也幸好時間快到了...於是便匆匆結束參觀...

晚上和貓去吃了[+麻部茶坊+]閒聊了一會便各自座車回家休息.....

到高雄-路竹時...氣溫冷到至少剩下8度C...又飄著細雨的黑夜....

被統聯司機驚醒的我...匆忙的拿起行李衝下車...

一接觸到冰寒又黑暗的夜晚...頓時醒了一大半...看了看手錶~打電話叫啾來載我...

躲在統聯的候車小站~看著外邊漆黑的夜晚...想想當年...曾經...經過這.....

也曾經有個人拿著戒指跪下求我為了他而停留下來...那時我不過才19歲...

輕翻著那段19歲的零碎記憶...雖然已經很模糊...

但是依稀記得那個感覺很無助的夜晚.....

也是那樣的感覺...冰冷...灰暗...徬徨...

一路再回家的路上...腦子已經快要不能思考的昏迷....

或許我適合流浪也不適合流浪...我要去哪找到...

我想去流浪~他就可以放我去流浪的人呢?

但是當我想回家時...他又願意來接我陪伴著我繼續走下去的人呢?

是你嗎?我希望是...可是我不想再痛哭著問著你說為何心裡還放不下"她"?

或許每個男人心裡都有放不下的"她"...是嗎?

為何我不會有放不下的"他"?

在滿是徬徨無助的時空裡飛逝...我只能不停的找尋可以陪我沉淪虛擬的人....

但是我已經不像以前的我了吧...很高興自己還是以工作為重...

開學也會開始少玩線上遊戲...想到這有點傷心...因為很怕很怕.....

好不容易得到的好友...再各自忙碌中失散後就失去聯絡.....

凰啊~~~你真的很溫柔...看著虛擬中你跟我說的對話...溫柔體貼又甜蜜...

心裡很暖很暖...雖然只是線上的...但是偶而彼此關心現實...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看著你簡訊說~希望為我帶來著是的微笑不是傷心...很高興又感動的是....

你懂我的想法...我只是想短暫著沉溺在遊戲裡...想開心想幸福的簡單想法....

畢竟人生不是向遊戲裡一樣~努力耕耘就一定會有同等的收穫!!

徹哥給了我很殘酷又很實在的觀念...1+1不等於2.......

真的很感謝徹哥曾經給我的一切一切...雖然到最後看見的不是我想看見的痛楚.....

但是我還是想逃離曾經跟你擁有回憶的世界....

因為我害怕...害怕你的現實冷漠跟無言以對還有你的那句"沒關係"......



Oh~ 為何愛情總是讓人傷了之後又走

Oh~ 對你的愛仍不解 深深鎖在眉間

為了愛你我早已落入不眠...(song)

***********************************************************************************************************

對現時我最寶貝的啾...我只能說對不起我很難說愛你...

因為有時候真的看著msn上小柳打的那句狀態...說著......

"求你~別說愛我~因為耳朵是連到心裡的...如果不夠真心~會心痛的..."

我是這樣的想著.....面對你...我不想再掉那些無謂的眼淚.....

因為你所謂的心理責任...我想我不用再去為那些負責傷痛......

想起姍姍老師說的...你明年還有後年還有兩大情關要闖.....

我很努力的想著...還要再遇見誰嗎?

以前我曾經想著我已經很幸福...不需要再去遇見誰了...

但是因為你跟我坦白你不完整的心讓我無法再相信自己以後能夠幸福的跟著你....

我就想...好吧.....再讓我遇見誰吧...如果這是命中注定....如果這是宿命...

如果你有看這篇網頁...我希望不會讓你太傷心.....

畢竟現實你跟我都無從選擇...都只能維持現狀...繼續下去....

就像你跟我說的你想出去闖闖..而我希望找到永恆的愛戀.....

我寧願寧願相信童話中有永遠的愛情...

而不是結婚之後只剩下的是"責任跟習慣還有依賴"

雖然這是必須要有的負荷...可是我想在裡面加點甜甜的愛戀糖蜜....

讓我們的生活不再那麼的辛苦...無趣.....

如果哪天我必須要離開你了.....我相信....我絕對會是最傷心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遇見誰...想要知道宿命中還有誰要給我考驗....

還有誰可以去證明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還有誰可以堅定的告訴我真正的人生是可以完美的?

就像哥哥說的"時間跟空間"是最好的考驗....

若分離10年不連絡...10年後還是依然覺得"你(妳)"最好...再結婚....

這樣是最好的考驗...但是我想我跟你的生命中都快要沒有那麼1個10年了...



人生如戲輪迴 舞台戲子不悔 一遍一遍反覆著情節

胡歌羌笛不絕 聲聲尤響耳邊 千年以前我早與你相戀

夜色月光太美 一樣星辰為鑑 輕揮衣袖這故事重演...(song)

***********************************************************************************************************

2007.2.9am2:41分的你正在上著辛苦的大夜班...

而我正在家裡寫著許久沒有寫的網誌...

對感情我始終不敢跟你說我已經麻痺...但是我總是提醒著你....

詢問著你...[ 你....不擔心嗎? ]...但是你總是無奈的看著我...

我只能說的是"對不起"...如果你可以全心全意...或許我也可以"全心全意".....

但是如果你無法全心全意...那我也只好把自己的心分散到網路上.事業上.課業上.....

還有我認為是會用心珍惜我的朋友身上....

看著漆黑的窗外...唱著"Broken_Wings"...想對你說其實我是很愛你的....

但是何時已經失去了心...何時已經把心流放到網路上了???

呵呵...或許漸漸麻痺就像慢性病毒一樣侵蝕的我的心...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遇見誰..........正如我所說的.................

如果這是宿命的話....如果這是注定要相遇的話.......

那...請給我你的愛戀...你的考驗....我會努力去接受承受的!!!!!!!!!!!!!!!!!!!!

因為或許...我前生就是欠這麼多...........呵呵(無奈~微笑)



羅志祥.轉角遇見愛(片尾曲)^_^~(獻給我+線上最寶貝最窩心的破凰哈尼+)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遷進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在下一個路口 幸福哭著說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