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耶誕節的~1.2.3木頭人>/////////////<呵呵.]

2007.1.11

最近又發生不少事情...

不管是職場跟線上好友...都發生騷擾事件...

真是讓我忙的焦頭爛額@@"
總覺得這世上還是有些人~老愛說自打巴掌的話...

雖然我自己也會犯這樣的錯誤....

可是不像某人犯錯誤這樣誇張...

哀...想到這裡就萬分無奈...

人心真的險惡嗎?如果不是自己做不好四處亂招搖...

那大家會想提防他嗎?

即使我一直提醒他...不要身旁有人時就都對工會的人視而不見...

也不要到大家都心灰意冷走光之後他才要去傷心...

昨夜看了楓妹說了線上他的狀況簡訊...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如果他能懂得大家的痛苦...

就不會認為他說的玩笑很好笑...也不會認為他自己是對的.....

有時候會想誠心誠意的跟他說繼續當好朋友好兄妹下去...

但是他還是繼續的欺騙跟敷衍甚至隱瞞我...

其實很多事情我沒上線也都知道...但是聽到他再欺騙的時候...

我也就笑笑不想搓破他的謊言...因為...他一點誠心誠意都沒....

自己都在耍心機了...還敢說別人~人心險惡嗎?......

即使我在笨也不想再被他欺騙.敷衍...

因為人的心也是怕受傷的~不是只有他自己怕受傷而已...

自己都不肯拿真心誠意跟尊重去繼續維持基本朋友感情...

何來"人心險惡"?根本就是他自己的心不真實...

如果心裡沒有鬼也不會想開別人的帳號去試探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試人是割心的~割自己的心~也代表自己不信任自己...

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了~那還有啥說服力叫人要珍惜一切呢?

他自己都不會珍惜大家對他的珍惜付出...

等到人去樓空...才說自己被[-眾叛親離-]又說人心險惡....

無奈...

或許他不去踢到鐵板永遠都不會了解那些被他糟蹋不珍惜的人的苦...


一邊聽著"璽恩-七日列車"~心情空盪盪的轉阿轉的...

『**********************』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有一些感覺浮現正在蔓延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and the weekend babe
想黏著你每一天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有一點開始習慣你的出現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and the weekend babe
想讓你的愛包圍..........................................(song)

『****************************』

想想真的很忙...最近遇到很多職場的小人.....

或許也是我該學習的人生歷練吧.....

以往我總是拒絕學習...因為覺得有時候要我說謊很痛苦....

但是說出真實的話語...很多人就會認為說....

這是私底下我跟你的事情...不敢讓人知道......

既然敢作就趕當了...還能說什麼嗎?

遇到那些討厭的低俗之人也只能聽他們的騷擾當放屁....

最近也真是忙到身心疲憊...但是總是要學習...

因為以後我還是要再職場裡打轉...so~只好用力學習摟>< ~

可惜我無法跟某人一樣~不然我的職場路應該就不會那麼難走....

前鎮子去找了女兒介紹的命理師...

也跟終於跟博士班的哥哥一起去星巴克喝了咖啡....

從兩位長者中得到許多意見跟思考邏輯.....

心中真是豁然開朗吧...於是回家後就把該刪除的都刪除....

一點都不留餘地的...只剩下那瓶香水~我依然每天隨身帶著....

或許我就是戀上了這個香水的味道.....

不過香水快要見底...決定有空去翻翻網頁看能不能在定到同款式的....

因為我已經習慣這份香水味....

有的同學說~很好聞...聞起來...有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哈哈~我聽了不禁苦笑了幾聲....

想想之前我也曾這樣跟某人說過.....?

既然這香水很適合繼續留在我身邊...那我想我會一直帶下去....

即是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我還是想留下這僅存的香味...

就當是回憶以前的美好...可是那能算是美好嗎?

不知道...一半人格反應市排斥的另一半是反應接受....

想了想...那就接受吧...反正一開始就接受了...就這樣下去....

直到有別人在送我香水再說吧^___^~*

***********************』

診斷不出病因 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都怪月色太美太迷離

傳送幸福快遞 一秒就直達我的心
抵抗不了你的鬼靈精

一出招像細菌 潛入身體不露痕跡
就像無人之境般容易

你忽遠又忽近 不小心擾亂了呼吸
愛總是來得出奇不易.........................(song)

************************************************************』

今天距離考試還有3-4天...心中壓力很大=ˇ=....

不過每天跟楓妹兔妹有所互動...也讓我的心理溫暖點....

老師說我沒有六親緣~即使在怎麼用心努力也不會得到他們的珍惜....

想到這裡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終於不用再免強自己去順從自己家人的意思.....

幸好我還有"乾爸.乾媽.乾哥.乾姊.乾弟.乾妹".........

這些人都可以讓我心情暖暖的^__^~雖然有些不常連絡....

最擔心的還是我的那兩個寶貝楓妹跟兔妹......

希望她們不要在遇到什麼恐怖的事情了.....

不然我真的是會緊張死..ˇˇ|||

加入了【.Dears.】工會~會長"Karin"~

我們都叫他大叔~呵呵>口< ~他人實在是很好....

可惜也像我一樣被欺騙感情摟~只是對象不同而已Orz|||

再來就是那個每天碎碎念叫我呆綠呆綠呆呆綠的麻郁.....

他的麻郁經真的每天聽完~會讓我精神爆炸=口=....

所以我都叫他"臭郁.死郁.豬郁郁"~呵呵.....

本來我是想轉身離開卡巴拉島的...不過被郁給攔下來了....

也就順道入了"Dears"....入了-D.S~有家的感覺...

很高興...也很傷心...因為以前的貓空也是如此幸福....

可惜人事已非空留月...奈何有人不珍惜...痛心也無能為力....

因為我已忠言訴盡...可惜他沒有接受....

之後兔妹跟楓妹也因為太寂寞所以也跟著過來了.....

我很高興的收下她們....希望我不在時她們也可以玩的幸福...

因此我也拜託大叔跟郁郁保護她們^.^/*

期待寒假的到來...^__^因為1.2.4.5都是半天班....

只有星期三上到下午三點...然後寒假值星也排好了~

是2-15號...XD居然在2-14號的後面.....

阿~~~~~~好想去吃"Firday"喔~哈哈哈哈~我又開始想要變小豬了~

看著晴朗的天空~心中充滿~滿滿的溫暖...

即時沒有心沒有感覺...也是能感受到這是"平靜的幸福"....

好想好想有人陪ㄚ~呵呵......

再過兩年就可以情訂終生了....But老師說每天都會有一個大關卡....

好期待...呵呵...下次會是遇見誰呢?

即使心痛後悔還是無法改變相遇的機緣...so只能用心接受....

認真學習另一半挑戰我的考驗跟困難摟~^__^~

翻滾了2-3個月...心情總算撥雲見日...感覺真不錯....

我再此還是誠心誠意得希望...

如果那個人還會用心看我的網誌...

還願意承認且接受改變他對我的態度....

那我想我還是很樂意已好友的身分接納他的....

但是不知道是否有沒有這天?

或許男人的自尊心都是如此高傲...要個對不起比死還難...

或許拔...^_^~有勇氣說出對不起的人~總是最後贏家喔!!!呵呵~

啦拉拉拉拉拉~~~~繼續唱著我思念的歌曲...

對著遠方吟唱著祝福著....期望哪天有朋友會聽見我的思念...呵呵



『.我雖然不是天使!But我是背後背著炎之單翼的惡魔~哈>////< ~.』



******************************2007.1.11號************************************

璽恩-七日列車


診斷不出病因 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都怪月色太美太迷離

傳送幸福快遞 一秒就直達我的心
抵抗不了你的鬼靈精

一出招像細菌 潛入身體不露痕跡
就像無人之境般容易

你忽遠又忽近 不小心擾亂了呼吸
愛總是來得出奇不易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有一些感覺浮現正在蔓延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and the weekend babe
想黏著你每一天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有一點開始習慣你的出現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and the weekend babe
想讓你的愛包圍


跟蹤你的足跡 居心設計浪漫劇情
不能被你發現的秘密

反覆練習默契 從心底散發的自信
我相信一定會有奇蹟

抓住關鍵時機 快植入駭客的指令
強迫你只能說我願意

你忽遠又忽近 不小心擾亂了呼吸
愛總是來得出奇不易

我不管愛情是否完全絕對
所有的過程都是一場冒險
在夢境和現實的交界
有時會令人心碎 但我不會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