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5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LaLaLaLaLa.........


***********************************************************************************

今天是考試的第三天...

昨天早晨來了場傾盆大雨...讓天氣瞬間奏涼了...

想念著你...所以做個雨晴娘.....

掛在工作檯的把手邊...雨晴娘靜靜的微笑著....

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永恆time...


陽光暖暖著灑在我的身影上...想提起懶洋洋的精神...

無論何時都會想要有值得去想念的人啊~~~

即使這是如此的漫長...甚至...或是...只有.
..
上課下課上班下班的時間...就讓我覺得是如此漫長......


聽著[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

看著是這首歌的mv...嚮往著環遊世界的浪漫風景....

我也好想帶著你一起飛翔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想著想著...思緒也跟著懶洋洋起來...

感覺自己就像在是冬眠的小貓...懶懶的趴在歐式的窗台上曬太陽....

呆呆望著櫃檯外邊的陽光...想要走出去...

在那鋪上一個小小的軟墊~然後舒舒服服的趴在那曬太陽....

即使眾人著眼光或許會閃爍出訝異的微笑...

但是我依然是會這樣繼續趴在那發呆曬太陽....

因為我是呆綠...這樣呆呆的綠綠喵...^0^~~



因為天氣有點冷~我帶上了傳說中的小惡魔帽...

大家的反應還是跟當初一樣=口=

不是驚訝就是大笑說好可愛...

在傻笑之於...一連串著修繕單從天而降....真是歐買尬....

想想...我在上班捏= =+別這樣懶洋洋的(被飛毆~~~囧rz|||)

然後又是一陣手忙腳亂@@|||整理文件跟包裹...

轉眼間又是中午11點44分摟一w一呵呵
(奸笑~又可以偷睡覺了QˇQ)~~~~

謎之聲:媽呀!你是豬喔!給我起來(甩巴掌+昇龍拳).....
喵嗚嗚嗚~好痛喔>//////< 人家不來了(....哭著跑開~~~~~~~~)

***********************************************************************************

不管怎樣~我還是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好冷好冷~

這樣我就可以懶洋洋的跟你一起躲在被窩裡~

溫暖的靠在一起享受睡覺的幸福泉源感覺^口^/*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song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

今年冬天我想跟你一起溫暖的去喝咖啡.....
(可以嗎?你會有空嘛?你會答應嘛?)

我想跟你一起跨年...想在年底的最後一秒跟你說愛你.................
(你會在嘛?你會陪我一起跨年嘛?我可以這樣期望著嘛?你會不會很忙呢?)

想一起許下未來的希望跟願望...

想一起實現未來的努力...

如果可以想要一直走下去...

或許結婚是多麼遙遠的感覺...也許我不能結婚了?

但是我想為你披上一次婚紗...讓你看我此生為你最美的一次..
.
想留下一張記憶...一張就夠了..如果這會生日禮物我想我會高興^^~

一年就又快要過去了...以前仰望星空的日子已經過去...

現在的我依然仰著嘉藥的天空長嘆....

還有四年...漫長的四年阿....但是當你回憶起當初....

又會覺得光陰似箭...希望以後還可以想起當年著自己...

是多麼的想嫁給你...但是現在已經不想了...(無奈)

很快的明年1.24將是我此生的第一次"24歲"生日....

老實說我一直很喜歡我出生的日子...

即使他是在常常被人遺忘的年假裡....

看著同學桌上滿滿的生日禮物...心裡總是萬分羨幕...

為何我的生日總是被遺忘呢?

或許拔...這就是人生哈哈ㄒㄒ|||(謎之聲:你在白痴個啥勁)

如果可以~神阿!我想許願...想要今年生日有個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只要大家都會記得~記得跟我說你生日要快樂喔!要幸福喔^^~

好想要幸福喔.....好想^^跟最寶貝的你一起幸福喔!!



還是會寂寞
詞/曲: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say you love me in endless in forever.....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