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9

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
***********************************************************************************
2006.11.8

今早跟往常一樣到學校上班~
唯一不同著事情是= =我的腳扭傷哩....
前一天還腫到無法上班Q~Q|||
幸好今天好了許多.........
因為沒有啥咪修繕~我跟學長都在櫃檯看報紙跟電視...
無意間...學長轉到了

『劉德華跟鄭秀文』的『.龍鳳鬥.』

原本曾經想過要看~可是感覺劇情好像不怎樣....
本來以為只是一場偷來偷去的鬥志...
但是看了之後...感覺真的改變很多很多...

***********************************************************************************

鄭秀文跟劉德華在戲中是飾演一對[-夫妻大盜-]

想要什麼就偷什麼...技巧真是高明也很會算記警察...

只是到了最後卻離婚了...兩年後...

鄭秀文為了一條項鍊要嫁給一位猶太人...

劉德華看了之後便去將項鍊偷回來...送給鄭秀文...

鄭秀文問他:
『我知道你是為了不想讓我嫁給那個猶太人才將項鍊偷走的對嘛?』

劉德華說:
『我知道你要嫁人的時候很傷心...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我也知道你是為了項鍊才嫁的.....可是如果你在為了項鍊嫁人~
那我一定會再偷的...因為我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之後劉德華因為絕症發作~而把所有財產名義全過入鄭秀文之名下...

讓她一夕之間成為香港女首富...但是鄭秀文卻從此再也找不到他了...

她不肯放棄任何機會~加上那位猶太人的媽媽也曾經是位『神偷』...

她便拿出最頂級的項鍊照片給兒子~讓鄭秀文能夠因此心動再嫁給他...

但是鄭秀文已經失去感覺...她說以往他早就心動了...

想著想著~她想到劉德華曾經允諾她說的話...

SO她決定引劉德華出來偷項鍊...

她對那位猶太人說~我願意嫁給你~可是條件是全世界的人都要知道...

果然那天...她看見劉德華把項鍊偷走了...並且把鑰匙藏在山上的大石下...

她對他大聲呼喊「老公~」但是劉德華只是回頭對她敬個禮~

轉身消失在草叢邊...末鄭秀文搜出石下的鑰匙到她熟悉的地方領出項鍊...

她習慣性的驗一下鑽石項鍊的真假後...上車便把項鍊給丟了...

她說跟那猶太人說~『 我不會再嫁給你了~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了! 』


最後那位女神偷將鑽石項鍊掛回她畫框背後的保險箱並且對項鍊說:

『你們只是拿來測驗人心的東西~所以我想~是真是假也不怎麼重要了!』

--------------------------------------------------------------------------------------------------------

或許吧~女人會因為這些話語感動到無法言語.......

但是這只是電影吧...戲劇吧???

真的有這麼深刻的愛戀嗎???有時想想...滿懷疑的.....

劉德華跟鄭秀文在戲中~一值拼命鬥爭到最後劉德華死去為止...

鄭秀文雖然沒有贏過...她曾經在意為何我總是贏不了你?

但是最後...她或許終於了解...輸贏其實是不重要的...

只是到時已晚...她以輸掉最珍貴的他了...

看了心情萬分感觸...想想自己也是有時愛爭輸贏...

也曾經因此輸掉了愛情...總覺得愛情就像賭注吧......

讓人忐忑不安一輩子的眷戀是無法捨棄的追求....

因為...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愛吧......

***********************************************************************************

有時候我常常因為很愛對方很在乎對方...

因此容易心情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

我懂...很多另一半總是跟我說"你怎會那麼不相信我呢?"

其實並不是不相信你....ˊˋ只是我總覺得...

『.只要我是最愛你的.我的心會一直忐忑不安的想念著你.』

看了書上說...愛情不可能永遠都是兩情相悅的......

總有一天會變成"一相情願"的付出...但是我總是不懂.....

我不知道有誰受的了我容易"忐忑不安"的個性......

人總是會膩的...不是嗎?但是我總是不會膩的....

我不知道誰"永遠不會膩"...所以我只能努力去維持.....

愛情的保鮮時效...但是"時間只是證明愛的深淺度嗎?"

有時也會想到這句話的含意代表是"深刻的無奈"嗎?

當自己遇見自己最愛的人~戀愛了...

就會開始在乎自己嫌棄自己吧...

當你真正遇見你所認為所謂的"好女人"好男人"...

或許這只有我自己有這種感覺吧.........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跟我也一樣...呵呵我是怪人吧!!!

因為知道其實自己的缺點是很暴躁~囧rz|||

或許過多少年~我還是一樣的天真單純又直率又笨又急又愛哭又暴躁...

即使如使...你還是會很愛我嗎^__^?呵呵.......

人心總是會變的...如果7年以後...還會有結果嗎?還會不變嗎?

如果可以我想...說...未來無限可能...無論怎樣...我都想跟你走到最後...


給我你的愛


等待一點一滴~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盡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