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6

【.如果這件事情不是你今天就可以解決...可能一星期一個月甚至一年...
那你可以不用去多想....】

『.不怨不悔不恨不求.』

「.如果你自己都沒想好...別人給你再多意見都是枉然的....」
**********************************************************************************
2006.11.6凌晨3:25

驚醒....被困在夢境裡無法醒來.....

黑夜像夢魘吞噬我的心...有東西虎視眈眈躲在角落窺探著我...

不得已只好開啟所有燈光念完經文再封印天眼才睡熟....

早該知道也該認清~總有一天會一個人...

我知道我不應該太依賴...但是...總想依賴你一點點...

可以嗎?我想依賴你一點點就好了....

***********************************************************************************
2006.11.4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推給"病"...這樣[病]不就太可憐了嘛?
(是嗎?說的也是...呵呵)

如果你這麼在意...那我可能不需要你了.....
(如果你不需要我了...那誰會要我呢?)

如果你忘記了~我相信你還是會走回來的....對吧!!
(嗯...如果我就此消失了...那你怎麼辦?找我嗎?等我回來嗎?)

在來來回回關廟跟路竹的路上...

發現反反覆覆的...記憶錯亂...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記憶....

因為我迷路了...望著不熟悉的路程...

陌生的看板...寂寞的路燈...寂靜的黑夜...我有點惶恐....

[謎之聲]

為什麼連這點小事情你都記不好呢?
(對不起...)

你老了嘛?還是你根本不想記住?
(不是的...只是記不住...對不起...)

還是你有喀藥...我以前喀藥的同事就跟你現在一樣!!
(...........我沒有!!我是真的記不住...泣...........)

好累...我該怎辦...如果有天都忘記了...那是不是一個人比較好呢?

***********************************************************************************
2006.10.5

我很會亂想煩惱一堆麻?

不會啊...我覺得你只是欠缺[整理]...

是嘛?那要怎麼整理呢?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跟你說很多~但是現在我不會跟你說這麼多...

WHY?這是所謂「言者不知.知者不言」是麼?

嗯...畢竟我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啊~

說的也是...謝謝你阿^__^...

呵呵不會拉~你要自己去摸索吧...

嗯!!!我盡量拉ˋˊ....對了~吃飯的事情我都還沒想好怎辦?

你吃飯的事情會很急麼?

不會啊!我只是擔心新偉他不方便而已...

嗯...

畢竟要找大家都剛好有時間又兩全其美的方法實在是太難了ㄒㄒ|||

沒關係...慢慢來吧...也快考試了....

也對= =這星期就是考前一週了...

嗯...

阿阿阿阿阿~~~~~

怎麼@@?

已經12點了~拖鞋灰姑娘要跑哩@@魔法要消失了...

呵呵...

那我去睡了...先這樣...謝謝你喔...

不會拉...快睡拔~晚安...

嗯我去洗臉~晚安...^__^.............

***********************************************************************************

@@ㄟㄟㄟ~你昨天打給學姊有沒有怎樣阿...

要怎樣阿= =?

沒阿~~~@@我好期待喔....

期待啥...?

喔沒有拉~學姊有接麼?

有阿...

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要發生什麼事情嗎???

沒拉= =|||只是我總算做到允諾你學姊的事情了...

嗯...

心中的大石落下...

= =....

XD那先這樣....

嗯....

***********************************************************************************
2006.11.6小晴又微涼的早晨

你到底在想什麼?
不知道ㄟ(喝豆漿....)

你很緊張耶....
(是嗎?咬飯團....)

慢慢咩...才7點42分而已....
(咦...還這麼早嗎?)

嗯...你等下不會又要飆快車了拔...= =
(我的習慣...如果很冷在看看...)

看來今天天氣很不錯~只是微涼而已............
(嗯~多吸點氣吧...)

咦...你好像早上沒吃藥耶@@
(好像喔...我忘了....)

看來穩定"氣息"是很重要的....
(嗯!!!我剛穩[氣]了...但是好像不是每天都這樣順利喔)

沒關係...慢慢來...反正來日方長.....
(嗯...慢慢來吧...還有七年的...)

***********************************************************************************


梁山伯與茱麗葉

合唱:卓文萱&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妳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因為 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