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

今天是領錢的日子...

我非常非常的高興...不是因為要換手機了...

也不是因為要領錢了...

只是發現你我之間的緣分還沒有斷裂........

***********************************************************************************

能說啥捏= =今天真是個詭異的鳥天氣....

早上我睡到一半就忽然腳抽筋=口=(慘叫中~~~)

真慘一早居然就這樣醒了= =有種很無言的感覺....

之後翻來翻去發現睡不著....

只好打開電視~看看無聊的搞笑片子...

一直到時間響起才穿好衣服下樓出門.....

今早真是莫名的冷...彷彿嚴冬瞬間降臨.....

但是心是溫暖的...我開心的聽mp3邊唱歌騎到我常啃的飯團店....

昨天因為他們在挖大馬路...害我早上到了店門口附近...

呆呆的愣在那5分鐘...心想[-阿我的飯團跑哪去了=口=昏倒-]

或許是找到了喜歡的歌曲...一路上像發瘋似的大聲唱歌...

然後到了學校= =也是被學長說~你笑的好恐怖喔=口=..........

我跟他說我在發春XXXXXD不要管我...我今天丟搞.........



然後打開MSN跟笨哈尼說早安...弄好報紙..整理好辦公櫃檯~

又要開始新的一天...然後我傳訊息給啾...開始啃我的飯團........

聽了哈尼徹說了她的事情~害我眼淚飆出來== ==|||

心情瞬間掉落谷底=口=(本來因為啾的關係很高興的捏!!!昏倒~~~)

之後仔仔敲我~我又跑去飛撲仔仔@@囧rz|||.........

最後= =哈尼徹又不知道說啥咪害冰夜出來跟他吵的不可開交....

我又只能無言的呆呆在旁乾瞪眼= =||||............

叮...啾的簡訊傳來...看了瞬間傻眼...........

他說[ 爲啥總再這種很感人的時候~我總是在棒賽.... ]

我看了瞬間沒吐血~很想一棒把他打到十萬八千里去.....

回了他的簡訊[.......................]心想= =哀...無奈........

算了這樣的早晨~雖然心情跟天氣一樣大起大落......

可是這也是一種[ 幸福 ]吧^__________^~*

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出來....~生活中的甜蜜都是你們一起陪伴我!!

我是真的很怕失去你們兩個...如果要說多重要.....

可以說~用生命去犧牲保護你們我都願意拔^0^~

我知道我還是很依賴...很愛哭...很愛生氣...很愛發神經...很愛裝可愛...

可是我知道~無論怎樣你們都會一樣疼我接受我的~對拔...


p.s

Dear我的寶貝老公(哈尼啾)and寶貝徹哥(哈尼徹)~

你們家裡最最最呆呆呆呆的綠綠最愛愛愛愛愛你們了^口^Endless love!!

***********************************************************************************

Honey Honey-孫艷姿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又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又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