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總會在月缺星稀了夜晚在心間纏繞.....

想念你的感覺總是飄邈在山嵐雲霧間飛馳.....

【.如果我說我好愛你...但是當早晨睡醒時...我早已遺失記憶.】

【.即使如此....ˇ__ˇ你依然會無怨無悔的愛戀著我嘛?.】

【.即使我一直會遺忘遺忘著重要的紀念也無所謂嘛?.】

【.即使如此...你依然愛我嘛?依然嘛?依然如此嘛?.】

*********************************************************************

纏綿人間七世情...情深若似丹頂紅...

問君豈了妾此心...藏盡永憶萬世眠...

此詩此意無人解...僅為一夜苦念延...

***********************************************************************
2005.11.27

泣:[你相信有命中注定?]

湮:[嗯~我師兄說~我30歲之後嫁就會是命中注定的人啦!]

泣:[可是你現在已經找到你的靈魂伴侶啦!]

湮:[嗯...他是今生唯一最後的靈魂伴侶!]

泣:[那還有七年的時間~你在等誰?你還要等誰?你還想遇見誰呢?]

湮:[............][................][...........不知道...我不知道還能遇見誰?]

泣:[未來難道不會有人在等你嘛?]

湮:[我也不知道...可是現在在一起就不是命中注定的人嘛?]

泣:[不知道...因為我不相信這個......]

湮:[.......嗯]

泣:[若是以後有機會~我能得到你嘛?]

湮:[若他死了~我也沒有心了.....]

泣:[不公平!!!為什麼~我只能要變成娃娃的你...]

湮:[因為他的死後~會連我的靈魂一起帶走的...]

泣:[我要的你是有心的...]

湮:[如果你還找的到...再說吧!!!]

*******************************************************************************


2005.3.30

瞳:[憶說~不管怎樣~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保護你的!!!]

曜:[真的嘛???]

瞳:[你真的不跟他試試看???]

曜:[或許在虛擬的此時此刻我是深深切切的愛戀著他~But...]

瞳:[...But回到現實之後你就失去感覺了?]

曜:[不...第一是因為他把我當妹妹看待.....]
[第二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依賴他~即使如此......]

瞳:[...即使如此~好喜歡也不會變成深刻永恆的愛戀?????]

曜:[嗯!!!]

瞳:[所以你選擇淡離他的世界...]

曜:[嗯...]

瞳:[那...你是真心愛他嘛?]

曜:[虛擬是!!!現實不是...............]

瞳:[那這樣算是愛嘛?]

曜:[不知道.....我只是把現實跟虛擬分開來罷了...]

瞳:[那隱不會介意嘛?]

曜:[不會...因為他知道我只愛他~此生只愛他...]

瞳:[嗯...那就好!!!祝你幸福^__^.......]



『.若心念可以傳達*那思念將不再是距離.』



********************************************************************************

2006...........某夜........

蘌:[你覺得他不是你命中注定的人?]

鬿:[嗯...]

蘌:[那你還想要再遇見誰或是再愛戀上誰嘛?]

鬿:[我不想...因為我累了...]

蘌:[一遇愛情便蒼老.....是這樣嘛?]

鬿:[嗯...]

蘌:[你會想知道有誰再等你?或者知道有誰是希望你以後會愛他的人嘛?]

鬿:[想...]

蘌:[為什麼???]

鬿:[因為我想知道我命中注定的人是誰.....]
[就算知道我也不一定會嫁給他...我只是想知道很想知道...]

蘌:[那你認為你會知道他是誰嗎?你會想去愛他一次嘛?]

鬿:[不會吧?!不知道.....除非他來敲醒我吧...我那麼笨...]

蘌:[是嘛?你只是不想長大~不是笨...其實你什麼都知道你最賊了!]

鬿:[或許拔...我就是如此貪心的想依賴~因為我是"檞寄生"啊.....]


********************************************************************************

『徘徊夢醒間〃同心戀之身〃思念情不同〃問君情何在?』
『思念情之痛〃君亦同我心〃捨身為伊人〃愛戀難言盡...』



『淒絕楓如灼〃滄怨焚火月〃竹間孤螢滅〃幽星奔墜跌〃』
『人間幾時逢〃悲風聲聲碎...』


*********************************************************************************

《大漢風片尾曲-勘情》朱樺

問世間何謂重
纏纏繞繞不了情
無情未必真豪傑
悲歡皆在情義中
燈紅酒綠逢場戲
花花世界難覓真情
有份無緣莫強求
有緣無分終成空

茫茫人海你和我
天意人心幸相逢
江河滄海俱可量
怎麼比你我深情
亂世因緣亂世情
英雄兒女血染紅
古今多少癡情者
留下故事慢慢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