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到了~心中真是無限惆悵.........
真的是月圓人團圓嘛?
你的心在哪???我好害怕感覺不到.............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雨中的散步~~~
也忘不了那風裏的擁抱~~~(song)

************************************************************************

最近開始上班...心中的意念真是無法言語.....

睡不好~失眠又煩躁~脾氣不好害嫩啾受了不少氣ˊˋ|||

該說壓力大捏?其實也還好~這份工作算是輕鬆的~

或許應該說自己太好命了很久沒有操練自己的體力拔!!

所以一開始幾天兩腳都是又酸又麻痺的去上課~

雖然每天上的課程我都很有精神感覺很好~

but回家就是一附我骨頭快散的懶樣~老實說腰跟腿都痛的狠...XD

啾看了也很擔心~不過我想我會努力支撐下去的~

雖然一ㄍ月才一萬二很怕我出去賺錢只是讓啾倒貼錢~>"< 其實我是想要幫他分擔的啊ㄒㄒ||||





在寂寞的長巷~~~我們見了最後一面~~~
你說散就散~~~我也不想再和你爭辯~~~
誰能阻擋新的重逢 ~~~yeah~~~(song)

********************************************************************************
或許是因為最近比較疲憊~就容易回想起來的事情...

也因此在msn的標題打上了[-對你的思慕是要如何忘懷???-]

其實平常早就忘的乾乾淨淨XD(別打我ㄒㄒ|||)

只是偶而回憶起當時~就是有種無限的感慨跟依戀吧了!!

畢竟那都不是會有"結果"的愛戀~也僅只是普通的"愛戀".....

不可能在進階到"深戀"甚至到"交往"或是"結婚"諸此之類.......

我懂許多人對我一往情深...

但是一開始就已交代好這是個虛擬的愛戀遊戲....

但是還是有人會因此迷戀上我...雖然我不是怎麼的好看...

或許我有我的可取之處~值得那些人用盡心力去疼惜我珍惜我...

只是虛擬就是虛擬~很難變成現實...況且我現實也已經無法再跟何人一起...

因為我已經有了此生唯一的他...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淚(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為忘了 可我忘不了(No No)

忘不了你的錯(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愛(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我也忘不了 怎麼能忘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笑 忘不了葉落的惆悵
也忘不了那花開的煩惱...(song)

******************************************************************************

下午哥問了我說...你msn上打那個是啥東西...

一看就知道不是啾咩...

我說我知道~當然不是說他~只是說偶而會懷念~

即使我忘記了~還是會懷念當時的情誼...

畢竟用了感情都不是假裝的~因為我是重情的笨小孩!!

雖然只是虛擬的說[愛你喔!!][很愛很愛你喔!!][好想你喔!!]

這些話依然會是打動人心的話...只要對方是"愛戀你迷戀你"的....

即使下線之後~即使你也馬上遺忘這些你說過的話語...

但是這些話會回當在那些人的心理許久許久~無法忘懷.....

因為這樣我渡過不少傷心又快樂的虛擬生活...but.....

我不想因為有人因此而傷心~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斷絕我的眷戀...

轉身就走...即使那個人沒有表態的很明顯...

但是我還是選擇...淡出...那個只屬於我跟他的世界....


那寂寞的長巷...景色依然就在眼前....
既然換了又換...我也不心酸不再想念....
時間仍一直都move on yeah yeah...(song)


之後便死求活賴著啾陪伴著我玩新遊戲...

雖然他允諾我交網公~他知道我現實虛擬分的清楚.....

but也是要有"喜歡跟一點點的愛戀"才會成為網公婆...

這是無法去改變的事實...即使我下線之後就忘懷...

但是對那些人來說~是種折磨...

我不想也不願意再去讓那些人有抱求追到我的期望吧!!!

畢竟這些都是不可能在更近一步的虛擬關係so.....

到現再依然會去想起當時的幸福...即使有時候覺得...

似乎是無法忘懷的思念思慕...但是還是會學會去"遺忘"...

只能感謝那些真心陪伴我的人...

**********************************************************************************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淚(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為忘了 可我忘不了(I can't forget)

忘不了你的錯(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愛(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你早就忘了 是我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song)


怎麼覺得自己寫到這裡似乎已經忘記要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感覺...

有種語無倫次的感覺XD哈哈哈哈~~~

懷念嘛???
是啊!!很懷念!!
想回到過去嘛???
不想ㄟ...
為什麼?回去不是會更好嘛?
因為...[~~~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END]

2006.10-1~AM6:33分55秒

----------------------------------------------------------------------------------------------------
眷戀-FIR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北風的眼落 不能阻礙的傷痛 你要戰勝你要作 不在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折磨我懂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的黏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冷悲

心裡說愛我 也留下誓言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在佔我心頭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