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6

其實"最近"又發生很多事情ㄟ.....

可是我還是一樣好懶的寫....XD

前幾天發生"藍色海洋靠杯"事件...

總覺得這個人十分無聊...所謂網誌是什麼捏?

就是寫在網路上給人看的咩!!!

既然我會寫我還怕人看嘛?= =?好笑!當然不怕啦!!!

說我的網誌沒內容???其實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內容"

只是我自己無聊在寫給自己看自己記事情方便的日誌吧了

老實說他那麼腦殘能看出啥[內容]我想也很難XD~

算了~原諒他的低能吧~哈哈!

不過他也真是腦殘過頭...還開分身密我= =簡直是自曝其短.....

然後捏~他又說他本尊手動到112~怎樣?

老實說不怎樣拔!手動本來就是"應該的"有啥好炫燿的嗎?

不知道他在爽啥= =很像丟搞...一附手動就是很厲害= =|||

天龍一直手動到200他一直很低調也不會炫燿...

大家也都很尊敬他...我想這才是"王者"應該有的風範吧!!!

不知道那ㄍ藍色海洋在腦殘個啥勁?__?

大概是父母生他的時候沒給他餵飽~然後生出來也沒好好教導他~

以致他現在重度腦殘到四處靠杯說他手動多強= =|||

哀啊~偉大的主啊!!請你原諒這種腦殘的社會敗類吧...XD

不過我有把他的腦殘對話拍下來0ˊ0...

想要的人可以找我索取資料檔!!!呵呵!!



再來就是學校的事情...

25號早上去面試...啾陪我去耶>////////////< 好高興!!!耶耶耶耶!!!

因為最近不知道為啥一直睡前"發燒"~老是睡不好...

想大概是脖子那邊的肌肉組織性又發炎了吧!!!該去拿藥了XD.....

面試的教官坐在我班教官旁邊的座位...

一去教官就一直說我是機伶的小孩~其實不是= =|||

只是剛好那天精神很好沒有發呆...所以看起來比較機伶XD.....

不然平常天天發呆~睡覺賴床爬枕頭山的樣子會比較"痴呆"~~~囧rz|||

之後教官帶我去巡視我工作的環境...有電腦有冷氣還可以上網...

可以唸書~挖靠= =這麼輕鬆的工作還休6.日ㄟ~

教官居然跟我說這是粗重的工作@@???讓我真是不知道該說啥好.....

而且一個月一萬二有冷氣吹有電腦可以上網看書~多好!!!

我希望這份工作可以保存到我畢業^___^~

因為我想好好唸營養系.......................................................

上星期5上食物學的時候~老師說夜校沒有營養師實習.....

聽到時~瞬間心情涼了半結...希望掉落谷底的感覺.......

我唸這個就是想要實習然後考執照啊!!!

怎麼可以偏心>"< 夜校沒實習捏!!!!~~~超級不公平低!!

好傷心說ˊˋ而且還說不能唸"原文書"害我又差點昏倒.....

說啥夜校資質太差...老實說我不承認我資質差...

我只是"必須"半工半讀"來維持我跟可愛啾的生活.....

啾每天上班真的很辛苦~要背負一堆沉重的壓力跟債務.....

我希望能分擔點...雖然他老說我不需要去工作...

但是看他每天辛苦的模樣~我心裡真的是萬分不捨得!!!

so我寧願去犧牲白天唸書的時間.....

老實說自己也負擔不出白天唸書的學費~

我想即使貸款也附不出一堆巨額的實習費用拔.....

哀~我多希望自己原本的家庭是有錢人!!!可以讓我用力唸書唸到死....

然後不用去擔心學費跟生活費~以及零零碎碎ㄉ雜費...

不過那不太可能= =|||~別作白日夢了.....

不管怎樣...即使心情好悶好不甘心~但是又能如何???

上課的時候順便問了美麗的護理科學姊...

她的說法也是一樣~要花費不少!!夜校如果要拿執照可能要讀6年...

回家跟啾討論之後~他也說他早就知道~大概會這樣~

安慰我叫我好好唸努力唸就好了別想太多......

我想也是= =|||擔心多於這些不如先唸好~以後再做打算~

反正我自己發誓過~就算借錢借到死我也要努力唸出自己的夢想!!!

希望往後能夠順順利利唸完.....能遇見貴人~讓我有機會"實習"XD

偉大的神啊~你要保佑我喔>0<~~~~~~因為我會努力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