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19........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暫時把心放空...(song)

******************************************************************************

今天是第一天在大學上課了日子...

心中感觸真是無限的多...學校真的很大...老師很靠盃的還是很有...

只是看著這些跟辭海大字典沒啥兩樣指的課本讓我有點傻眼.....

[ 這...好大一本...可以拿來砸人ㄟ@@|||這學期讀的完嗎?!! ]

交到了3-4個不錯的同學...雖然只是開始...但是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之後相處會怎樣?會一直到最後嗎??跟命的大專好友一樣嘛???

看著手錶上的時間(10:00)~~~忽然聽到同學的邀約~

在心中的好與不好之間猶疑...同學溫柔的口氣打動我的心....

4個人一起開心的吃一頓晚飯...儘管已經10點了~

這依然是一頓很開心的晚飯...雖然大家才剛認識.....

但是好高興~好高興~接到邀請.....因為一直以來我總是"拒絕".....

有朋友的溫暖...有時真的很開心...但是還是常常一個人躲起來...

有時覺得跟朋友出去其實很累...不想去...懶洋洋的...(應該說自己懶= =||)

因為如此~久而久之~大家漸漸的遺忘了如何邀請我一起去.....

但是還是希望自己不會被遺忘...希望著有人還是會記住要約我....

不管我有沒有答應...也不會忘記跑來詢問我一聲?

[ *綠~要去嘛?走吧!^__^~一起去吧!! *]

有時真的討厭自己懶洋洋的個性...所性繼續假裝自己是[-御宅族-]~~~

其實我只是比較像"貓咪"而已== ==|||....

囉哩八縮~又懶洋洋~極度怕寂寞~又不想被遺忘~喜歡撒嬌......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覆在播送 ╗
╚但心破碎了之後 要怎麼去拼湊╝~song~



不過這些誰會懂???很少人會這樣做到的....除非.....

是個真的很喜歡我的好朋友吧...不過有嘛?有這樣的人存在嘛?

或許已經過了好久好久...我已經遺忘有沒有過這種曾經................

再[熱鬧]後~離開了[塵囂]~卻想起了[寂寞]~其實自己還是很享受[孤單]

[熱鬧]=>[塵囂]=>[寂寞]=>[孤單]

有時候還是喜歡有自己的空間~但是還是不想被遺忘.........

這真是水瓶座令人討厭又模菱兩可的個性.....

由天王星主宰的[眾星鞏月]的熱情-衝勁-炫目感覺...

又因為受到土星的影響導致[陰晴圓缺]的感覺相差很大......

常常因為自己的矛盾想法~~~因此天人交戰中......



抽屜泛黃的日記~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你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song)



不管是愛情跟友情&親情...都會想要有一個人的時候....

但是我想要慵懶的趴在我信任的人身邊讓他輕柔的摸摸我的頭.....

我想我便會像貓咪一樣...安心又舒服的趴在一旁打睏.......

最近.........又發現自己的睡覺時間開始在變長.....

難道是...舊病又發作了嘛???又要開始長睡不醒了嘛???

可是我真的不想睜開眼睛...想一直一直這樣睡下去...........

是我累了嘛?可是我不覺得有啥好累的阿~只是很想一直就這樣睡著.....

不是想逃避...因為現實很幸福...不可能會想逃避!!!!!

或許就如啾曾經說過的...

[ 因為覺得很幸福~就會讓人舒服又安心的靠在一起睡著打睏 ]

我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希望有朋友能夠這樣的關心我XD(討厭!神阿我太貪心了!!您要原諒我!!!)

當然這都是希望摟.....

最希望就是能在學校[穩定工作]&[穩定上課]

回家可以幸福的跟啾或是哥哥靠在一起看電視或是打睏......

臭老哥!!有空來陪我玩ˋˊ我好不容易才又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哥哥捏!!!

Wish......wish~~~The good time forever in my now and will and.......


***********************************************************************************

退後 -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妳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 e n d ] 2 0 0 6.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