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9

好快= =的兩個月就要過去了....

大概是畢業了就開始懶散不寫網誌=口=......
2006.8.28pm6:30

熱死了= =|||一到學校就汗如雨下.....

不過這教室的冷氣也挺好的~啥時候開我都沒發覺=口=|||

結果老師來講半天講不到重點~~~講到我快笑死了= =|||...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發揮我萬用箱的功能...借的同學筆.膠水跟剪刀...

很快的8點了~老師馬上就放行0ˇ0.......

我下樓之後邊走邊看校景...發現晚上很適合約會0__O|||

不過我還真是不適合穿有蕾絲裝的衣服...

= =我實在是太粗魯了~很怕把衣服扯破.....囧...........

回到家之後真的開始覺得好累好累-___-是因為流很多汗的關係嗎?

不過不知道為啥?這幾天都睡不好???

或是像姑姑說的~雜念太多ˇˇ|||

最近吃葷~狂殺狗0ˇ0.....沾到狗味難怪睡不好>"< 好囧喔~~~~

----------------以下照片中的人請跟我一起大聲吶喊-----------------------------

【幹掉糖果屋時~請大喊[ya~~~~~~~~~~~~~~~]!!!!!!!!!!!】


【ko糖果屋時~請大喊[讚~~~~~~~~~~~~~~~~]!!!】



------------------very good!!大家做的非常好^口^/-----------------------------------

某天...德介紹[*周董-千里之外*]給我聽~!

不知道啥時候才有正版的???去下載一堆人亂貼="+很八辣!!!

歌詞不知道是不是方文山寫的...寫的真好ˇˇ~~~

1.千里之外

周杰倫: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玉清: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周杰倫: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玉清 :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杰倫: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玉清: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杰倫 :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玉清: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杰倫: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玉清: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杰倫: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周杰倫: 琴聲何來 用一生 去等待
費玉清: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

希望開學之後要交的錢不會太多~~~

也希望...可以在學校找到工作^__^ -----------------*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一種米養百樣人........

像狗的人就是有狗的特性...ˇˇ||||

愛嗆...約出來又俗辣...之後打人要人道歉又道歉......

簡直是神經病0ˇ0|||不僅如此還自圓其說...

其中已幼稚園的統一餿狗汁最為明顯0ˇ0||

惡魔廣場也不賴...生氣就像瘋狗一樣亂咬人ˇˇ|||

我們來分析那隻狗的人格好了~喔!說錯是"狗"格呵呵~


************************Lv.200統一餿水汁***************************

統一鮮果汁發現牆上的畫像有點面熟,便湊近去看,
仔細一看「懸賞通緝要犯:統一鮮果汁,獎金一千萬元...」

(嗯= =|||還挺準的!不愧是餿水做成的果汁!有夠"餿"~~~)
--------------------------------------------------------------------------------

統一鮮果汁的素質分析:

開金手指作弊:60.36%(所謂金手指就外掛吧~呵呵)

背叛同伴自己逃走的可能性:16.13% (果然~有狗的成分+1)

毒屬性:12.09% (毒屬性???的確ㄟ~用餿水做成的能喝嗎?哈哈)

等級升不上去:7.31%(成天在pk場姬姬歪歪的當然升不上去啦!!)

主角威能:2.17%
(可憐啦!出場機會只有2.17%我看是角落的豬腳吧0ˇ0)

你做了一場好夢嗎:1.36%
(的確ㄟ0ˇ0狗最會癡人說夢話~他到是每天說夢話)

不到最後絕不輕言放棄:0.58%(果然當狗也有狗的尊嚴哈哈!)

**************************以上的分析測驗實在是太準了********************

(好孩子不要學狗狗當榜樣喔QQ~

不然你爸媽會覺得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喔!)

嗯~~~吃飽了...準備一下學校的東西^^~9/9號要再去學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