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9

分發工作人員:[-XX綠-嘉南科技藥理大學-保健營養系-]
綠:[請問這樣就好了嗎?]
分發工作人員:[去那拿你的註冊資料就好了~]
綠:[謝謝喔^~^]
2006.8.20

冰夜:[你在想什麼?]

綠:[沒啊~我在想要不要吃早餐0ˇ0]

冰夜:[吼~~~這有啥好想的~想吃就去吃不就得了...]

綠:[這只是其中一項咩~還有想別的啊!!]

冰夜:[那你在想啥0ㄇ0?]

綠:[在想要不要繼續掛貓貓^ㄇ^~]

冰夜:[靠妖(一腳踹飛)你粉冷ㄟ~媽的麥亂拉~到底想啥咩]

綠:[喔!好啦Q__Q(痛痛~恍神樣>>>>>)我在想之前的事情]

冰夜:[嗯~你說兩年前...你剛副學時?]

綠:[嗯...回想起那時的感覺還真漫長........]

冰夜:[是啊!你也終於走到這了...恭喜你-要加油]

綠:[拜託~我會輸嗎?除非我完全放棄...]

冰夜:[喔喔喔~ㄏ一ㄠˊㄅㄞˇ了捏ˋˊ]

綠:[哈哈~當然!!這是一定要的拉~~~>//////////< ]

**********************************************************************************
2004.1.X

斐:[你真的要回去啊?]
綠:[嗯~不然你不在的時候~桃園的雨天讓我鬱悶的想自殺=_=|||~]
斐:[我知道現在很痛苦~但是還是要加油啊!]
綠:[放心吧!就如你說的~我會變的更堅強的~變強給你看ˋˊ]
斐:[嗯...你一定可以辦的到]
綠:[你會想我嗎?]
斐:[不知道^^(呵呵~笑~~~~~~~~~~~~)]
綠:[你每次都這樣= =(嘟嘴)]
斐:[誰叫你每次都問曖昧的問題...]
綠:[有啥關係~反正你是最疼我的寶貝奶媽啊!]
斐:[吼= =|||我不是奶媽拉!!]
綠:[是啦ˋˇˊ是啦!我說是就是ˋˊ汪!(咬)]
斐:[好啦!那我的綠大小姐你肚子餓了沒?我餓哩= =||]
綠:[耶~我也餓了~今天吃啥...?]
斐:[有夜市...一起去逛逛吧~明天要一起下去座車了]
綠:[嗯...我想我以後會很想你的.......]
斐:[傻瓜(摸摸頭)別想太多~]
綠:[呵呵我希望你能夠幸福啊~]
斐:[你先想想你自己吧!(捏臉............)]
綠:[喔>"< 痛痛痛痛痛~~~~~~~]

********************************************************************************
2004.9.1

終於開學哩...

綠:[唉~~~(嘆........)]
冰夜:[怎= =|||開學了你不高興阿?]
綠:[我是在想= =終於啊!走到這...不過還要兩年...]
冰夜:[嗯~兩年~感覺起來就很漫長]
綠:[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考上嘉藥.........]
冰夜:[不管怎樣發生啥事情都一定要讀完!!]
綠:[嗯...即使已經失去感覺.....]
冰夜:[沒差~反正夜校的男生通通長的一蠢樣~]
綠:[是啊~沒一個看的上眼的]
冰夜:[我先走啦...專心騎車吧!(躲回心裡去)]
綠:[嗯~災啦!飆車第一...]

------------------------------------------------------------------------------------------------------

回想當時仰望星空去感覺時間漫長的時候...
當時就跟自己說...等到兩年後...
你在回想起當年的自己...你還記得當時漫長的感覺嗎?
依稀記得那微薄的記憶...跟美麗的星空...
附中的高大椰子樹...雨後草叢中散發的草香的感覺...
當時只知道...失去感覺之後...每天當個活死人的日子...
白天上班...下班之後就是幫嬸嬸拿麵包>洗澡>休息>上課...

一天裡唯一可以讓我熟睡的也只有剛下班後洗玩澡...
那段短暫的睡覺時間...
幽暗的小房間...散發著熟悉的氣味.....
沒有人吵鬧的聲音...把自己完全放鬆在黑暗裡...
讓自己變成黑暗的一部分...當作自己本來就不存在...

直到笨柔回來之後才會起床>吃晚飯>上課......
有時候因為放鬆的太多睡的太舒服差點爬不起來= =遲到...哈哈!
那時候只有[家人.學校.上班.上課.飆車唱歌]陪我度日...
沒上班的時候...
會一個人拿麵包屑到成功大學的校園裡聽著CD唱著歌餵麻雀...
很多同學都笑我是老人= =|||
但是這是唯一讓我有寧靜.放鬆感覺的事情...
除了上班的"聽CD飆車"就是這樣可以讓自己覺得減少一些痛苦...

漸漸的...家裡氣氛變了...身體也開始變差...
於是我讓自己把剩下時間埋在網咖...奔跑在虛擬的幻境裡...
那時曾經一度已經認為自己過不了...
但是很幸運的...我的成績跟表現並沒有太差SO都順利過關...
只是= =病假多了點(最多到120節+事假大概150節@@||)

2005.1.28

我遇見了baby啾...從此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啾:[什麼萬劫不復的深淵~(一棒打飛)~])
(綠:[愛你的深淵咩=//////=])
(啾:[切!切!切!])
(綠:[呵呵~老公我愛你(推倒狂親)])
(啾:[色女])
(綠:[你才是色啾捏!公公抱(飛撲)>/////////< ])
(啾:[好好好= =(抱住)咬])

之後歷經波折...也一起走到現在...依然很愛他.....
雖然中途曾經因為疲憊受不了打擊想要放棄...
但是他依然支撐著我...撐過學業撐過愛情的關卡....呵呵(笑)
他是老天賜給我今生唯一最珍貴的寶物...

*******************************************************************************
2006.8.19

綠:[公公>////////////< (飛撲)你看你看~我中了嘉藥勒]
啾:[我早就篤定你會中的~放心拔]
綠:[為啥= =?~這科好多人選喔~害我緊張死了]
啾:[他們現在錄取率沒之前那麼高了吧!]
綠:[不管怎樣...沒有所謂太濫的老師~只有不肯努力用功的學生^^]
啾:[嗯嗯~恭喜你摟~我們去看電影拔...]
綠:[看哪個?有啥好看的?]
啾:[我想看"玩命街頭-東京甩尾"這部]
綠:[好看嗎?]
啾:[不錯啦!走吧^__^]
綠:[公公>////////////<撲~愛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啾:[好好好(拎起來)給你撲~給你撲]

2006.8.20

冰夜:[我說...寫到這裡= =你到底要不要去吃早餐啊?="=怒]

綠:[ㄜㄏㄏㄏㄏㄏ~被發現了...其實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吃ㄟ]

冰夜:[...........(一腳踹飛)~快.去.給.我.吃.早.餐="=]

綠:[好啦!好啦!就寫到這了^^~大家掰掰.........]

冰夜:[掰啥!還不快去...你們這些看的人也是~去去去!都給我去吃早餐ˋˊ]




by2006.8.20am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