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4

卡巴拉島終於200級了...見證人是芙0ˇ0....
200級之後瞬間破產= =||呵呵~因為花不少點數...
去挖東西居然給我挖道美人魚...囧|||我要美人魚石像不要美人魚寵物>"<~

最近這幾天心情都像是沒感覺一樣...

或許是想停止自己再度受傷吧...

雪姐~徹哥都安慰我不少.............

老公也是...

本來我已為我並沒有好一點...

但是跟熙聊過之後好很多.....

真的有像這樣一直開心的人嗎?

以前我總是這樣狐疑的想...

其實我自己曾經也被人說過是個好像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樣子0ˇ0?

只是我已經遺忘當時的日子如何度過?

但是當時我的生活並不快樂...

曾經何時我已學會[偽裝]自己真正的心情...

老公還是跟往常一樣的了解我...安撫我...像在安撫貓咪一樣QˇQ
(討厭~螞蟻好多...= =|||一直被咬="=怒~~~~~~~~>)

其實我也跟熙說了不少次話吧......

只是我還是跟往常一樣的會遺忘......

今年的7月過到現在還算是順利....
(沒撞好兄弟~沒被好兄弟嚇就算順利^^|||~~~)

感謝好兄弟們手下留情...Q__Q|||本小姐我可是嚇怕哩...

今天啾帶我去一個髒髒的小海灘.....

我跟以往一樣唸他ˋˊ你啊!不是要帶我去旗津.....

其實我自己也是樂在其中...畢竟很久沒來海邊...
(雖然髒髒的ㄒㄒ|||不過將就一下......)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高興的跟小啾一起在海邊玩螃蟹@@||

啾還表演挖螃蟹洞抓螃蟹給我看喔^0^~

其實如果沒有之前大姐欠下的債務還有他奶奶生病時所用的債務...

我們兩人還算是樂天知命的笨情侶...不對應該說笨夫妻Q_Q||

晚上小啾又是大夜...我還是一樣睡不著...怕怕滴~~~

結果熙...敲我說好無聊0ˇ0|||其實我也挺無聊滴..............

可惜住很遠不能約出來喝酒吃東西.....

不然我最近倒是挺想找人陪我狂喝7-11的日本水果酒^__^

有時候會發現當自己在鼓勵別人的時候...

相對的心也會開始溫暖^~^...這種感覺真好.....

熙...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鼓勵你.....

也讓我找回心的溫度跟感覺..............

******************************************************************************
2006.8.17

今天又要維修哩...希望不要維修很久.....

昨天打給噬Baby~發現他是男生@@真的是大驚...

驚驚驚!大驚!!特別驚!!!非常驚!!!!極度驚嚇.......@x@||\

迷拉...其實噬噬一開始就說有男生也有女生一起玩這個腳色...

結果女的噬baby不玩了QˇQ後來男生的噬baby也跟著不"太"想玩ㄒㄒ|||

哀真無奈...又要失去一個好友......傷心>"<~~~

不過我有跟噬噬說^^無論是男生是女生我一樣愛你喲^ˇ^

噬噬有嚇一跳^^呵呵...我想無論男女都無所謂...

因為都是好朋友啊^__^只要不要蓄意騙人就好哩~~~

19號就要分發哩..................

挺緊張滴@@|||........希望可以分到[-嘉藥-]~

這樣我就可以找工作哩^___^~*

也希望._.找工作順利^__^~~~~~

吃飽的飽...穿的暖...可以跟小啾一起幸福的在床上打睏睡午覺...

就很幸福摟~~~

嘿~~~老哥...我記得喔~你說月底要請我去吃...[-星期5-]的喔!

我寫在這裡以防忘記@@哈哈!!記得喔!!等你請客~哈哈~

老哥也要加油!!(拍拍)快點找到女友喔!!

熙也是...^__^~
(笨熙我很喜歡你的名字~很好聽...)
(所以你也要加油喔~找個可以讓你過的幸福的人^^喔~)


2006.8.17 凌晨3點31分 *Tiara.Master*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