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7

跟媽第二次斷絕關係...
因為她不相信我...她明明知道是誰的錯但是他寧願包庇宛欣...
那我想我不覺得她有那個資格當我媽...
從小到大我向來高傲又霸氣...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所謂原則在哪...

15歲之後外出工作發現.....
高傲霸氣是沒有用的...人與人之間最重要便是[信任&尊重]
因此.....那時候開始.....
我開始著重於自己的原則...

[-人敬我三分.我敬他七分-]

如果一開始不尊重我~就算天皇老子我也不放在眼裡...
沒興趣去"奉承.賣笑."甚至裝傻裝笨...

------------------------------------------------------------------------------------------------

2006.8.8

離開家時...我拿了老爸遺留的木刀......
自小我便很喜歡那把破破舊舊的木刀......
儘管上面傷痕累累...但是永遠記得我問老爸的話....

綠:[爸~這啥東西?]

爸:[木刀啊^__^]

綠:[好好玩喔~爸!這可以做什麼捏?]

爸:[保護你們啊!如果晚上有小偷或是強盜進來~爸爸可以把他們打跑阿!]

綠:[哇!爸你好棒>//////< 我也要跟你一樣]

爸:[呵呵!等你長大在說拔!!]

綠:[最愛爸爸~~~~~>////////< ]

爸:[呵呵~乖女兒~]

回到家裡...(如果那個還能算是家?)

我翻了翻堆積向垃圾山的牆角...找到木刀後走出去.....

本來很想打宛欣兩巴掌...但是我承諾媽不打她...就算了.....

臨走前...媽故意用委晚的語氣跟我說.....

媽:[你不要那麼愛生氣咩...]

綠:[我相信今天不是我愛不愛生氣的問題...
我昨晚就說的很清楚了...
如果你明明知道是誰錯你還願意去包庇~
甚至你拿我很在乎的[記憶]來刺激我?
對啊!我怎麼不知道我是從小欺負她到大?
對啦!我都沒疼愛過她都在欺負她~你說的都算啦!
我告訴你...我從來沒有恨過人.....
但是今天我告訴你"我.恨.你"我絕對不會再原諒你的......
她沒好好管教是你的問題...既然你認同她的生活理論.....
[-生我就是要養我一輩子-]
好!我照她的方式對你啊!反正你很認同她嗎?對嗎!]

說完後我就走人.....

因為我覺得沒啥好說的.....

或許是心境改變了...想想沒差...反正那個妹也沒把我當姐姐看~

我努力想去接觸她的世界都被她拒絕...

我做啥要拿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

現在不把她當妹妹輕鬆多了...以後看到可以打就打...多爽!呵呵!

反正她不是我妹啊...只是一個我看不爽的人...

----------------------------------------------------------------------------------------------------

2006.8.10

晚上老公上大夜...

很煩睡不著...剛好遇到芙....
.
直接不爽跟他大吐特吐...家中的事情....

之後很煩想想去睡了...

忽然看到一個密語吧!!!那個密語的玩家很可愛...

因為比我大so我叫她雪姐.....

跟她聊了許多...說了許多...很感謝她.....

想墮落的感覺的確不錯...

也跑去染髮...明天就要剪頭髮哩...

以前會想說讓媽高興不要讓媽擔心然後就會乖乖束縛自己.....

現在輕鬆...想怎樣就怎樣...

雪姐跟我很像...很多都很巧合....

我們兩人也很驚訝...或許這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

反正我失去那兩個無關景要的家人...(配當我家人麼?呸!我不削勒)

認識雪姐很開心...她迷迷糊糊的很可愛...

可惜我要衝200級...最近都在努力衝衝衝衝衝衝.........

發現不組隊一天可以生三級...組隊一天才生1級慢死了.....

要好好衝了...衝到200之後就可以常常找人玩哩....

哀= =不過那時候學校也差不多分好了要去上班了== ==|||

真緊迫>"<不過也是萬分的期待.......

希望可以順利分發到好學校~也能遇見好朋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