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6

接到班媽來電說他已拿到成績單~詢問我的成績如何...
其實面對成績單我一直都是忐忑不安ˇˇ因為我沒有補習...
也不知道考的好不好說...期望的嘉藥也希望能夠中獎!!
2006.8.17

老哥失戀0ˇ0|||(遭了@@不知道老哥會不會來偷看網誌)

其實是最近當老哥跟某人的橋樑而回想到過去許多說的話...

例如......


「.時間只是證明愛的深淺度.」
(是啊~或許久了才知道他有多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甚至厭倦你?!)

但...我不懂...因為我不會膩~永遠都不會!!
因為我是如此的去深愛一個深愛我的啾......
but別人ㄋ?別人做的到嗎?做不到拔?!畢竟人都是不一樣的...



「.真愛是經的起"時間跟空間"的考驗?!.」
(是這樣嗎?或許是拔...畢竟有時相隔兩地是必須多費心思去維繫的)

但...我做不到!!!因為只要啾上班或是出門...我就好想啾.....
少了啾連空氣都變的稀薄...我也只能懶懶的趴在床上想啾.....
想念啾上一刻擁抱我的溫暖...只要能跟啾擁抱...
用盡多少時間都不嫌夠....因為永遠都不夠...我只想一直在啾懷裡.....



「.因為想對你溫柔所以我殘忍.」
(是啊!人總是善良的~尤其是對自己好的人~因為怕傷害他人
所以只好溫柔的婉拒對方~但是越溫柔就越殘忍~因為不想離開!)

如果說我不愛啾...我寧願一開始就對你殘忍...
如果說我不愛啾...我寧願一開始就對你冷漠...
如果說我不愛啾....如果說.......沒有所謂的如果!!!
因為...我好愛好愛啾...所以我一開始就說"想你"~而你也溫柔的吻了我...


----------------------------------------分格線-------------------------------------------

因為有所感觸~所以我問了寶貝啾說~

綠:公公~是你先愛上我的?還是我先愛上你的?!

啾:是你先說愛我~所以我才愛上你的!!

綠:.............靠!!!我不就是羊入虎口ˋˊ(怒)
早知道我不要先說愛你了...臭啾...這樣我就可以順利跑掉哩!

啾:你這隻嫩羊(竊笑)嘿嘿嘿!你永遠都跑不了哩!!

綠:口亨!那我以後都不要說愛你了ˋˊ汪!!

啾:呵呵~你做不到滴...我的寶貝婆...(抱住狂親咬咬)

綠:汪>//////<好癢~討厭啦!走開走開(推推推>>>>>)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我心甘情願的輸的徹底........
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即使我已經忘記了所有......
我也不會忘記自己曾經不小心半夜醒來後迷迷糊糊的打了兩個字給你...

-------------------------「.想你.」-----------------------------------

這兩個字包含多少想念...我不知道...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無預警的掉入你的陷阱...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瘋狂的愛上你.......
已經不知道自己會無淵無故思念你.....
雖然好不甘心...可是我想你啊...連潛意識都表現出來!
還能不承認嗎?雖然當天早上醒來我一無所知...
但是之後啾告訴我...讓我滿臉通紅了許久== ==|||

最近"緋雪"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說有啥好不好的嘛0ˇ0???
(或許是畢業了...覺得任務完成了~目前十分懶散@@")
我跟他說普通...或許這樣說比較好...

[-因為畢業了...除了啾上班ㄉ時間之外都可以黏住啾所以覺得很幸福-]

↓內心人格對話...

(冰夜:你真的這樣就覺得滿足了?)

(淳:嗯!這樣就夠了!能夠一直擁抱在一起不好嘛?)

(冰夜:不是不好啊!只是一般人會想要的更多.....)

(淳:我是女人~當然會想要更多~但是我認為現在這樣就夠了...)

(冰夜:是嘛?)

(淳:是的!)

(冰夜:說的也是...因為比起以前來說...)

(淳:現在我們幸福多了...)

(冰夜:嗯!因為螢好久沒說話了~她應該覺得很幸福拔!!)

(淳:是啊!我們好幸福~ㄏㄏ>>>傻笑.........)


2006.8.X

si跟我閒聊後說她過的好幸福~她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想每個人都是一樣拔!畢竟有時候我也會想要得更多~因為人就是"貪心"
或許......因為.....就是......這樣.....
所以...人生總是得到不多卻想要太多........
寫到這...終於覺得累了...
有點擔心那個早上上班會像烤土司一樣跳出來的笨老哥...
土司笨哥的別名由來是因為以下這句話↓

「.上班= =+就像吐司從烤麵包機一般跳起來.」

真是經典的一句話@@哈哈!我怎麼都沒想過.............
希望老哥可以想的開~不要一個星期之後....
頭上長滿了香菇跟黴菌...因為= =香菇牌ㄉ土司不好吃...XD

老哥啊!!!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來這偷看文章...
但是老妹我還是要祝福你早日想通啊................^___^~


********************************

P.S [-The song to my brother and si...dear yours-]

一眼萬年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