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僥倖的心態又跑去打魚龍哩.........

其實心情是無限滴"囧"..........

打到一半...天龍順到來幫忙了@@(真是萬分感謝ㄒㄒ)

(其實我打的挺慢滴= =|||大概2-3分鐘才一隻~幸運不夠拔XD)

天龍忽然說龍掉的"某樣"東西數量達到30ㄍ以上就會掉一顆蛋@@?

似乎是真的@@~打到一顆之後...回城請天龍幫忙合成...

阿~~~神大人ˊˋ請原諒我ㄒㄒ我實在沒那個心臟去合成可愛ㄉ小魚龍!!

結果也是一樣ˊˋ人多的關係拔~ㄅㄥˋ蛋飛哩@@"

但是天龍還是很好心的送我一隻他已經合成滴"成品蛋"@@

真是讓我萬分感謝>//////< 之後想說不好意思欠他人情~

於是又再去陪他打另一顆蛋...打了好久好久喔!!

一直打到小啾要出門上班的時候終於!!!第二顆出現哩!!!!!!!!!!!!!

但是藍水已經沒哩.......囧rz|||不得已跑去做藍水哩0ˇ0

結果......天龍還是合"暴"哩@ㄇ@昏...

這時我想到=== ===我滴寶貝啾也想一顆魚龍蛋ˋˊ

所以!!決定哩~~~明天在ㄑ打魚龍蛋x2.........................

當然一顆是給天龍滴...他實在幫我太多忙ㄌˊˋ對他無限感恩!!

200級之後我也能這麼強嗎ˊˋ?哀好希望自己能夠在強一點.......

最近還是一樣渾渾噩噩.......昨夜做ㄌ不像樣ㄉ夢境= =

又是一堆糖果餅乾...我看我是太貪吃哩== ==||想甜點想瘋哩@@|||

最近寫的網誌好像怪怪沒啥感觸0ˇ0?呵呵~

或許沒啥特別滴事情ㄅ^^~這或許就是平淡滴幸福吧.........

失去"芙靈"這個好友的事情...我從震驚>痛苦>悔恨>不削>淡忘.....

的確花了不少時間~雖然幾次曾經都想心軟原諒~but......

每當想要原諒時就會有事情又再暴料出來@__@?

是該說他運氣太好~還是太多人接觸他得到不少感想?!?!

~~~~~~~~~~~[-I don"s know..........]~~~~~~~~~~~~~~~~~~~

本來以為不會在遇到可以陪我一起玩的知心好朋友~

因此十分傷心且感到失落...不過這兩天都是哥哥跟天龍陪我去打龍~

在此向這兩人獻上萬分的感謝...因為一個人打實在太寂寞了....

Wish還能遇到一直陪我玩滴好友啊~~~~~~~~~~~~~~~

神啊!請給我祝福啊.......!!

我想要[幸福]的卡巴>///////////<~接下來目標!!就是........

幫寶貝啾做好魚龍蛋之後~~

目標3s特製皇冠帽摟!!還有邁向200級ㄉ頂端...

偉大的神啊ˇˇ感謝你給我的幸運啊~也請您在賜給我更多滴祝福拔!

阿門..........200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