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真的是渾渾噩噩=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2006.7.31

昨天是情人節...算是一ㄍ很Lucky的情人節0ˇ0~
因為昨天啊!

哥哥忽然心血來潮說要打魚龍0ˇ0....

我想大概不會那ㄇ好運的打到吧!!

誰知道...天龍也來插一腳...兩百級ㄟ果然高手就是高手ˊˋ

但是...他們兩的都趴ㄌ之後...剩我一個~想說幫他們報仇...

奇怪捏~這隻怎麼這麼難打...還多踩ㄌ我幾下= =|||

打死之後噴出"魚龍卵"...害我當場傻哩0ㄇ0|||~~~驚!!!大驚!!!非常驚!!!!

之後哥哥也打到了QQ"只剩下天龍QQ"狂死都沒打到QQ"汪!!

但是昨晚去合成滴時候=ˇ=哀...老天爺啊QQ讓我打到就給我養他咩...

結果我滴暴哩~~~無限滴囧rz|||~那這跟有打到沒打到有啥不一樣咩ˊˋ

但是中午醒來哥說有驚喜...我想他合成了拔~~~

果然@ˇ@合成哩!!哀~為啥我沒有勇氣去合成魚龍蛋ㄋ!!

神啊!!如果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拿出勇氣去合成滴>"< 偉大的神啊~~~再給我一次機會吧!!讓我打到魚龍蛋&也能合成魚龍蛋QQ"


-----------------------------------------翻外篇--------------------------------------------------

老公ˊˋ對不起~我知道你沒錢哩!還跟你吵東吵西說要吃啥滴~~~

其實想到情人節有你就很快樂拉!!

有沒有慶祝都無所謂ˊˋ~是很想跟你ㄑ海邊玩~

結果昨晚就做惡夢哩>"< 夢到你陪我去買好多東西吃...

還去逛百貨公司吧@@"超久超久沒去的感覺........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太累哩!!

我真的希望能夠幫上你一點忙拔...

希望你也要有信心撐下ㄑ......

希望以後的情人節.過年.不管啥節日~都是由我跟你一起度過!!

愛啾>//////////<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