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冬天很冷也很暖~西門町街上滿滿的是耶誕節的特賣商品~
以及穿著耶誕裝的店服員~他們爭先恐後的向人來人往的路人推薦商品~

斐漓跟著紅還有焰宇開心的逛街~吃甜點^^~晚餐時間到了
~他們經過討論後決定還是吃簡單的貴族世家牛排當耶誕大餐~
邊吃邊玩邊笑的過程~禿然~焰宇深情的望著斐漓說~
[我的寶貝~耶誕節快樂!!]說著就把他親手織好的圍巾~圍在斐漓身上
~紅:[哇!手織的ㄟ!!好好喔~我都沒有(嘟嘴)]
焰宇:[當然摟==她可是我的寶貝婆ㄟ(雖然是線上的)]
斐漓:[親愛的>< ~謝謝你!我好感動~可是我沒錢送你東西QQ"]
焰宇:[傻瓜~我又不是不知道你的狀況~把你包起來送給我就好啦!]
斐漓:[呀~才不要捏QQ!!我要姐姐!]
紅:[哈哈~某人被愛妻拋棄摟!!]
焰宇:[好吧!(喪氣無力狀)那我先走一步摟@@"那耶誕大餐的錢就麻煩紅姐摟^^(奸笑)]
斐漓:[阿嗚QQ你好狠心喔~想丟下我跟姐先溜喔!就知道你不愛我了!(撒嬌狀)]
焰宇:[不是阿!(急忙解釋.緊張狀)親愛的~我很愛你阿(臉紅)]
紅:[哈哈= =某人認輸啦!]
焰宇:[好啦好啦!我認哉=.=誰叫我就是愛斐漓!]
斐漓:[呵呵~(紅著臉傻笑中)]
玩著玩著就到12點了~斐漓說:[啊!12點了我該回家了QQ"]
紅:[幹麻阿==你又不是灰姑娘~12點就要走~不要管那個沒用的男人了!]
焰宇:[反正有我陪你~他又不敢說啥...]
斐漓:[不好啦!我答應他了12點要回家~好啦!下次在陪你們玩通宵^^]
焰宇:[好吧!到家回封簡訊給我^^我愛你...](抱住斐漓吻了她)
斐漓:[好@////@~那我先走了~你送姐回車站喔!愛你們^^]

到家之後...漆黑的家沒有任何燈顯得讓人格外不安
斐漓一回家就看到客廳有個人做在沙發等自己...
滅因:[回來了~今天好玩嗎?我以為你玩到不知道要回來了(冷漠)]
斐漓:[沒阿^^"阿就不小心忘了時間~對不起喔!]
滅因:[說!你是不是喜歡焰宇...]
空氣中瀰漫的濃厚的火藥味~讓斐漓不而寒慄~眼淚也跟著落下
斐漓:[沒有啊!如果真的愛他我早就讓他帶我去日本了~
還會留在這嗎?我真的很愛你~為什麼你不了解也感受不到?]
滅因:[愛我?向我這種廢人~不工作只會吃跟睡~你愛我什麼?]
斐漓:[因為我相信你有天一定會很棒的~不要氣餒好不好?]
滅因:[算了~等了你一天~我累了~我睡了]
滅因獨自走入房間~留下滿臉淚水的斐漓~傷心的啜泣著...

原來...RO是滅因跟斐漓一起開始玩的...
剛開始~滅因還會帶斐漓一起練等~漸漸的他不再陪著斐漓
反而跟風暴(斐漓的哥哥)一起去衝等~每次都留斐漓一人在夢羅克發呆
現實他也不找工作~讓斐漓有一餐沒一餐的~每天除了睡之外
就是看電視~也不陪斐漓說話~一天往往對話的次數不超過10句~
讓斐漓很傷心又無力...總是一人獨自哭泣~直到遇到焰宇之後~
她開始微笑~不再孤單~因為每天焰宇都會打簡訊給她~或者打手機對她噓寒問暖~
滅因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他發現之後~焰宇已經介入她們之中
他知道斐漓始終沒變心還是守著他的任性妄為~也因此變本加厲~
常常惡意重傷斐漓~因為他忌妒~他不安~他對自己沒有信心...
可憐的斐漓~像被關在籠子的鳥一般任由他處置~他心情好~斐漓就開心~
他心情不好~連理都不理斐漓~讓斐漓哭一整天~他視若無睹...
這些~紅跟焰宇都看在眼裡~為了不讓斐漓常常哭~
他們只好努力把斐漓拉出來~逗她笑讓她開心~常帶她出去玩~
滅因也知道是因為自己孤僻跟自閉的關係讓斐漓痛苦~
也因此默許斐漓跟他們出去玩.逛街.吃飯之類的~
每當斐漓外出時~他總把自己鎖在家裡的房間~自閉.傷心.生氣~
直到斐漓回家之後再好好數落她一番~這樣他的心情才能得到平衡...
可憐的斐漓只能不停的哭...傷心痛苦的守著冷漠的滅因獨自傷神
只是滅因也曾希望改變自己~但是他覺得自己就是如此...
無法改變~所以只好繼續這樣的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