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狂風吹起...一陣尖叫聲此起彼落很有秩序的想起==+
這些全是夢羅克的吊帶襪女祭司~因為當時的祭司都還滿少的~
所以祭司都被當成神一樣的尊重Orz...

斐漓很不自在得壓著開高岔的群擺~滿臉通紅的看著笑的跟蠢蛋一樣的焰宇~
斐漓:[宇~別這樣看我啦!好怪喔!]
焰宇:[不要你好漂亮喔!我要多看你一會(傻笑)]
BB:[是趁機偷看斐漓的大腿吧!你這個大色狼...XX嗶oo(消音)...]
焰宇:[死人妖出現了~我今天要替天行道~閹了你這個大變態!那命來啦!]
BB:[救命啊QQ!斐漓~他欺負善良的弱女子啊QQ|||]
紅:[善良的弱女子?在哪裡啊?__?我怎麼沒看見??]
斐漓:[姐^^~(飛撲)我好想你喔!你去哪摟!]
紅:[呵呵(抱)~好久不見!我剛在發呆阿~最近無聊練的一隻小嫩弓手捏!]
斐漓:[姐要當搖屁屁女獵喔!哈哈^^]
紅:[恩阿~很可愛阿!後面還有小包包捏~你看!]
焰宇:[紅==||別拐我家的斐漓去練獵人...(他抱住滿臉通紅的斐漓)]
紅:[阿呀!被發現了(光速逃XD)]
BB:[對阿!他跑去練搖屁屁女獵!會迷死更多人來搶走她!對吧!紅~]
紅:[嘿嘿嘿嘿.....(奸笑)]
斐漓:[呵呵~沒有啦!你想太多了~我那麼笨又愛哭!怎麼會有人要?]
焰宇跟紅.BB一口同聲很有默契的說:[因為"笨"才可愛啊!Orz]
斐漓:[是這樣啊0.0?(泣)]
焰宇:[走吧!我們去練功...最近古城不是新開~有幽劍跟卡利斯格~]
BB:[對阿!來張卡我就發哩!哈哈!]
焰宇:[誰說要讓你去的阿?==獵人開去那根本是找死...]
紅:[所以說我們兩個都要開騎士摟?]
BB:[咦==...吼!!!你們兩個奸詐小孩!竟然背著我偷練騎士~看我宰了你們~]
BB:[看我的~閃電衝擊!!]
焰宇:[二連矢!!(宇是AD獵~BB是鳥獵)]
紅:[怒雷強擊!!]
斐漓:[霸邪之障!!聖母之頌歌!!天使之賜福!!犧牲祈福!!]
BB:[阿勒!偏心拉!你們犯規偷組...不公平>"< ]
紅一溜焉的拉著斐漓跟焰宇以光速消失在BB的眼前~留下可憐的BB
因為被怒雷電到...躺在地上抽續(雖然只有一級的怒雷...XD笑~)

到了古城~到處瀰漫著恐怖的氣息~以及死者臨死前的哀嚎聲~
腐爛的腐屍戰俘跟邪駭戰俘四處橫行...斐漓尖叫著......
斐漓:[啊~~~~~~~~!!!(抖抖抖)]
焰宇:[怎摟!@@很可怕嗎?(驚)]
紅:[你看到鬼東西了嗎@@?(跟著緊張的笨蛋)]
斐漓:[啊!不是拉!卡利斯格好可愛喔^^(天真瀾漫的笑容).]
紅&焰宇:[呵呵呵~(乾笑...心想她是不是思考邏輯有問題啊|||?)]
焰宇:[小心點吧!我們去王座那裡會暴走喔!有邪駭浪人]
紅:[你是說會掉咬草的那隻喔?]
焰宇:[恩阿!耶誕節快到哩!想打點東西過冬阿.]
斐漓:[過冬= =?你是楓葉鼠嗎?還要冬眠哩Orz]
焰宇:[被發現哩!!吱吱吱...]
紅:[我看他是青蛙吧!(狂笑)不是可愛的楓葉鼠XD]
焰宇:[ㄠ嗚!我哪有那麼醜...(泣)]
斐漓:[呵呵^^兩個笨蛋...(大心)]
忽然間...一支邪駭浪人瞬間以光速衝出來~很快的給了斐漓兩刀
斐漓瞬間就仆街看星星...焰宇跟紅一臉錯愕馬上幫斐漓復活!
斐漓大哭:[不公平啦!為什麼先砍我>"< 明明是出在你旁邊的~]
焰宇:[ㄜ~因為你太可愛了XD]
紅:[沒有啦!應該是你的錯覺Orz]
斐漓:[這樣一直死怎麼練~SP也回不滿~怎辦啦QQ"]
(P.S斐漓的力量str20因為之前常一個人在主城敲蝸牛 ̄▽ ̄|||
對INT沒有99的牧師~這樣...死又活著折騰是很累人滴XD.)
焰宇:[阿不然你去那個角落等SP~我跟紅在你前面幫你檔著~好不好?]
紅:[這樣應該可以吧?浪人不會這麼白目吧?]
斐漓:[恩~好吧~你們檔前面~浪人應該會先砍你們吧!一刀1XXX捏~
我的血才238X~兩刀我就趴哩QQ(泣)~真狠!]
紅:[不過他會掉寶~掉村正~掉了一把兩千多萬耶~我們就發哩!]
才說到一半~一支浪人以很快的速度衝過兩支正在等血的騎士~
砍死了後面的牧師...再以極快的速度拖來著一群幽劍車把兩支騎士輾過去]
過不到一分鐘...三個笨蛋瞬間倒地看星星...
紅:[好冷喔!有沒有被子XD(抖)]
斐漓:[看到了沒>"< 你看它分明是找我麻煩咩!衝過你們兩個在砍我(抓狂)]
焰宇:[嗚~~~斐漓~我對不起你啦QQ不要生氣啦!我們去金4(金字塔4F)練好不好?]
紅:[對阿!不要生氣啦!姐帶你去看紫色可愛的小歐歐(歐西里斯XD)]
斐漓:[真的嗎?(閃耀的惡魔般期待著雙眼)騙人是小豬喔!]
焰宇跟紅一口同聲的說:[安啦!不會騙你的啦!(滴汗~心想我以後死也不來這練)]
之後他們一起登出畫面...留下了滿地摔鳥的騎士跟露內褲的牧師.
死狀難看的可憐刺客(也是被剛剛那車幽劍輾過去Orz)~還有狂笑的深淵騎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