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卡畢利那大教堂是全RO最大也是最幽境的教堂...沒有人知道那為何變成廢墟?
只剩下美麗花園以及死者的墓碑...孤單的嘆息著...


草叢裡傳來~唏唏囌囌的聲響..
紅:[阿呀!你幹什麼啦!你這個笨蛋採到我的頭髮了啦!很痛捏~(泣)]
BB:[小聲點啦!等下被斐漓她們發現了~誰叫你頭髮留那麼長阿!]
原本是幽境的花園裡~傳來細微的爭吵聲...
焰宇:[我對你是真心的~難道你就不能接受我嘛?]
斐漓:[不是的~我相信你阿!難道我們現在這樣不好嗎?不要逼我好不好?]
焰宇:[可是...我愛你啊!你不懂嗎?別在一個人承受痛苦了!我看了好心疼你知道嗎?]
斐漓:[就當我沒有勇氣承受好嗎?在給我一點時間可以嗎?]

想到過去的傷痛~斐漓不禁退縮了~此時她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她知道~焰宇很好~但...她配的上他嗎?萬一他遇到更好的女人就棄她而去的話?
她該怎辦呢?從小就被父母遺棄的斐漓~心底的深處有著無法讓人處碰的傷口~
她害怕的到了愛之後又瞬間失去的痛苦~從小就獨自的面對孤寂的黑夜~
多少次從數不清的惡夢中驚醒~她以漸漸麻痺~以笑的面具取代哭的面具~
焰宇看著她深墜又墨綠的青瞳~清透深刻卻又不見底~
知道自己還是沒辦法進入她的心底~他心疼的摟著她~想知道她以前受過多少苦?
他寧願此時此刻開始替她承受一切的痛苦~不願看著她以笑遮掩一切~
焰宇心疼的摸著她的臉說:[對不起~我太心急了~我不想你逃避我~我想一直看著你~
就算化成雕像我也願意這樣的看著你一輩子~我剛才的口氣不好有沒有嚇著你?]
斐漓溫柔的搖搖頭輕輕的吻了他的臉頰說:[是我不好!我太膽小了~再給我點時間好嗎?]
焰宇:[阿呀!好癢喔!你又來了好像小貓耶~哇嗚!我要把你吃掉~嘿嘿嘿...(奸笑)]
斐漓:[阿哈哈哈哈!別癢我~你知道我怕癢~阿哈哈哈哈哈...(抖抖抖)]
他們追逐的嘻鬧聲~讓整個聖卡畢利那溫暖了起來...

紅:[看來似乎有點擔心過頭摟~她們應該沒事的.]
BB:[可是...焰宇似乎要出國了耶~這件事情不是老早就決定了嘛?斐漓怎麼辦?]
紅:[他是不會丟下她的~但是...唉~算了靜觀其變吧!]
BB:[恩~也只有這樣摟(無奈)~這個美麗的夢如果永遠都不會醒那多好?]
紅:[這只是虛擬啊!現實她們可不可以這樣還是個問題呢!]
BB:[說到這~耶誕節你們不是說好三個人要去網聚吃大餐嗎?]
紅:[對阿!你不去喔!真掃興~幹麻不去阿?]
BB:[我跟我好幾攤老友約好哩~拍謝啦!人帥就是沒辦法~下次約我請趁早預約OK?]
紅:[靠!(我踹)給你三分顏色~你到開起染房來了~好樣的!]
BB:[饒命阿!大姐我錯了...(裝可憐)]
紅眼中閃耀著殺氣:[大姐.....(暴青筋)]
BB:[阿阿阿!不對~是公主!阿不對~是女王!阿不對~是妹妹!阿~饒命阿~美女]
紅:[呵呵呵呵(奸笑~雷爆術頌唱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ぐや罪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